close

OH~YA~
終於趕到這篇游記了


上個星期日(3日)
和MOMO家.大頭家再度出游
這次來到了
葫蘆谷前面的三和橋下
因為上次和KOBE家來時,有經過
和PUMA拔覺得這邊看起來不錯
於是
這天就約了MOMO家.大頭家一起來探路囉!


一路上經過這些地方
也來到了我們今天探路的地方囉!


一到三和橋停好車時
外頭居然開始下起雨來了啦!


PUMA:真是討厭耶!沒事幹嘛下雨啦~


既然來了,反正也是要下水玩
管他的,先玩再說囉!



才剛走下來
這三隻就迫不及待的跳下去游泳了
一點也不等等我們這些提著大包小包的老人家
唉~~
真是命苦呀!!

找了個好地方
把東西放好,開始了今天的野溪游泳囉~


先來介紹主角
首先一定要先介紹這位
剪了個今夏最流行的新髮型:MOMO小姐



..不准笑
這可是經過設計師設計過的獅子造型喔!
重點是:很涼快啦~~
而且下雨不用煩惱,玩水更不用講
而洗澡呢!
更是輕鬆呢~~
有興趣的朋友,再跟鯨魚說蛤..
我再幫妳們約時間喔~


再來是這位頭大身體也大的:大頭先生



瞧瞧這大頭
爬到這大石頭上一臉驚恐的模樣
唉~
真的是老了喔..

再來是咱們的跳水高手:PUMA少爺



瞧瞧這跳水的姿勢多麼的讚呀!
自從上上個星期和KOBE家去萬安跳過之後
就這樣給它跳上癮了勒..
而三和橋這裡又非常適合跳水
所以
這天咱們少爺就這樣反反覆覆的跳了N次呢!
看的旁邊的人都"ㄜㄌ嘎ㄟ搭機"喔~



這就是三和橋下我們玩水的泳池啦~
很大吼...
KOBE麻,是不是比萬安大多了呀!


而這是往上游的那邊
是不是也很讚呀?
我只能說這裡,真的很讚
而且腹地又很大喔!
多隻大狗來,也不會"相搶"啦~~


我家少爺只要有水玩
必定是不想起來
就算起來,也是一下下就又下水了
真的是標準的"無水不歡"呢!



而大頭呢!
這天的大頭完完全全的失了水準

記得以前帶牠來玩水
牠也是那種無水不歡的
可是
這天,可能是因為很久沒有玩水了
有點不習慣吧!
牠都自己在水邊玩而已
偶爾才會游出去一點點呢!
看來
這個夏天,要多多帶你出來玩水
要不你很快就會像老人一樣了啦~~



MOMO勒..
也是游得很開心喔..
剪了毛,身上重量少很多吼..
應該游起來比較不累吧!


瞧瞧這三隻游的多開心呀!
感情好的勒..


住山裡面的..
你又在當泰山了喔..
爬那麼高
也不怕掉下來喔~~


PUMA:嘿嘿~才不會勒..
我可是山裡面來的喔!


MOMO小姐
今天全場就妳最清涼喔!!


對啦對啦!!
大頭你要多下去游啦~
這樣才能減肥喔~
哈哈~~


這PUMA少爺很可愛喔!
居然游到一半
還會坐在水中間的石頭休息勒..
(最後那張照片就是牠坐在溪中間突出來的石頭上)


好好好..
三隻來張合照吧!!

但怎麼僑都不看鏡頭啦~~
真是氣死我了
等待下次合照機會吧!


我家的少爺又在和他老拔搶樹枝了
真搞不懂
為什麼就那麼偏愛樹枝勒!!


頭大身體大的大頭爬上了大石頭



大頭:唉唷喂呀!那麼高怎麼跳的下去啦!
這這這..我老了!

但..
有那麼簡單放過牠嗎?


當然是要丟下去囉!



丟狗二人組:PUMA拔+大頭拔
可憐的大頭
就這樣被二位拔拔給丟了下

沒辦法,為了要讓你成為真正的男人
這是必經之路
哈哈哈

再來接受下水的是



啥...居然是MOMO小姐
這位狠心的大頭拔
看他抓的多開心呀!!
當時,還差點自己掉下去勒...
嚇了我們一大跳呢!

最後
用丟的不行
只好



哈哈哈
用溜滑梯的方式下水去囉!


想不到MOMO還會自己轉身耶!

再來



輪到PUMA少爺了
跳水對你來說太簡單了~
那就換個新遊戲
用溜的囉!



就這樣大人丟狗玩的開心
而狗狗們也游的開心




大頭呀..
你在看什麼呀!!
是不是不敢上來了呀..


MOMO小姐
飛盤好玩嗎??


MOMO:好玩好玩啦!
但我需要甩水一下啦~~哈哈..
沒什麼毛,甩起水來真是輕鬆耶!


大頭寶貝..
累了嗎??
怎麼偷偷在休息了呢!


大頭:才沒有勒!我是也想甩水一下啦!



就這樣被丟了N次的大頭和MOMO
都不太敢上大石頭了啦!


全場玩最久的還是我家少爺
不管是跳水.游泳
還是溜滑梯都難不倒牠啦~

真的是山裡面來的小孩




PUMA拔這樣球一丟出去
只見咱們PUMA



又跳了下去
真的是很拚耶!!


又準備要丟了喔!
本來想說用飛盤來丟看看
看看MOMO會不會勇敢的跳下去咬
結果
還是只有我家少爺"噗通"一聲下水去了



瞧MOMO一臉鬱卒的模樣
因為牠沒有搶到飛盤啦~~


MOMO:快快快..快丟出來~
我好準備去咬了喔~


MOMO:嘿嘿~終於輪到我了吼!


山裡面的小孩
又再度爬上大石頭



山裡面的小孩..
再想什麼呀!


大頭又在幹嘛??
怎麼每隻的游泳姿勢都那麼好笑勒?



這兩隻又在搶這個飛盤了


光溜溜的MOMO
看了就很清涼呢!


每隻都玩的很開心唷!



父子倆的合照
PUMA拔全身都給它"了"下去喔!



哈哈~~
被兒子和乾兒子給包圍了!


就這樣子玩了好一陣子
而肚子也餓了
準備上來休息一下
吃午餐囉!



這次來這裡
我們準備了熟食來這野餐
這樣比較方便喔~
我們帶了煙燻魯味.煙燻烤雞.壽司.涼麵
還有帶了冰桶裝了涼涼的古早味紅茶
大家開動囉~~


大頭呀!
你今天是愛吃鬼第一名耶~
居然一直守在這裡不走喔!
不太像以前的你喔~


而另外這二隻
居然還沒有玩夠!
還賴在水裡不起來..
該起來休息一下下了吧~~
等等再繼續玩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