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葫蘆谷
KOBE家帶我們去"中興飯店"
吃飯去囉!
至於菜色照片請移至KOBE家

菜色請按:

因為鯨魚沒拍照啦!


吃飽後
司機先生繼續狂飆至"屏東萬安"
準備來個PK第二次大戰啦!

一到達萬安
好像是下午三點了吧!
人真的是超多的
居然停車場停到沒車位勒..

真是嚇死人

距離上次來萬安
已經經過好久了耶..
而且
我記得我們上次來時
萬安的水很乾淨

怎麼這次來,會差那麼多呢!


請各位遊客真的是要自己把垃圾帶回去啦!
別再這樣破壞大自然了

好不容易和KOBE家找了一處可以玩水的地方


這二隻又迫不及待的下去游
穿著小橘救生衣的是KOBE
因為KOBE麻說:KOBE少爺游到第二場時
就會比較沒體力了,會變成游直的
所以,穿一下會比較好喔!
而什麼都沒穿的就是PUMA喔!
因為牠是住山裡面的
體力超級好的啦!

萬安這邊的池子就比葫蘆谷大很多了
所以
骨力的KOBE拔馬上下水去游
不是後面那位蛤..

後面那位是伴游甲啦!!


二隻開始上課囉!
我家PUMA少爺依舊很認真的游
而KOBE少爺呢?



..偷摸魚
被捉到了吧!
還在岸上偷偷咬著樹枝
不去游泳


ㄟ..
連小抱枕丟到面前了還是不想去撿
還坐著勒..


KOBE少爺就這樣坐在岸邊看
等牠老大心情好
就跑過去插花一下下

好不容易等到PUMA少爺自動上岸來

小朋友
很開心吼..

上來一下下
就又馬上下去玩了
真是受不了牠


KOBE少爺又下海了耶~
我想
應該是被小朋友煩到不知如何是好吧!
因為那天
有二位小朋友一直纏繞著KOBE少爺
一開始KOBE少爺還很開心的玩著
但還是小朋友體力好
最後KOBE少爺還是不敵小朋友的魔掌
還是先溜在說囉!


KOBE:我咬我咬..我有認真在上課了喔!
小朋友別再來打擾我了啦~~



PUMA拔:KOBE少爺,剛剛都跑那去了呀?
怎麼都沒有看到你勒...

KOBE: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因為二位小朋友太愛我了,都不讓我走嘛..

PUMA:拔,快點丟樹枝啦!我頭很酸耶..


這邊
KOBE拔在教潛水喔~

KOBE:咦?我阿拔在幹嘛呀?
怎麼整顆頭都下去了勒..
下頭有魚嗎??



此時
二位小朋友看KOBE愈游愈遠
而想接近PUMA

哈哈
咱們家PUMAK有聽說這二位小朋友
很難搞
所以~二話不說
"緊來酸"囉~

趕快游來看看阿拔再教什麼課


PUMA:我阿拔說這堂上的是"跳水課"啦~
要我先坐在這上面看一下角度
看看那裡好就往那裡跳啦!!
可是..
我怎麼覺得腳軟了呀..



PUMA拔:好啦~看好角度了
來張跳水前的合照吧!
預備備





PUMA:麻麻,我這上來的姿勢很帥吧!
但好像有點高耶...
腳軟了啦!!
能不能不要跳啦~~

PUMA拔:不行,趕快就定位
預備備









嘿嘿~
不賴嘛..
跳水姿勢70分喔~
再多加練習,有朝一日一定會很不錯的唷!



好,換下一位童鞋
KOBE少爺


KOBE:阿娘喂~那ㄟ這呢高啦??

我不行了,我不行了啦!
阿拔阿母,救我呀..


結果





咱們可愛的KOBE少爺有跳嗎??




答案是






KOBE:老師,我是俗仔..
我投降了,我累了..
不行了,下一堂課再來跳蛤..


真是被KOBE少爺這可愛的模樣給笑死呢!
居然一上去
就這樣趴在大石頭上不動了呢!

鯨魚有錄了二段跳水的動態攝影
先來看看PUMA少爺的
請看:



是不是姿勢很好呀..
也因為這一跳
咱們少爺跳上癮了呢!
還連續跳了多次呢!

再來
咱們來看看可愛KOBE少爺的跳水影片囉!
請看:



哈哈哈..
是不是很可愛呀!
居然學PUMA從旁邊滑下去呢?
看來
是我家兒子教壞KOBE的啦!

就這樣又再萬安游了一個多小時吧!
咱們也該下課囉~




啥..
還沒有下課喔!!
還有最後一堂課是"大草原奔跑課"

沒錯的
這堂課咱們二家來到了
"瑪家遊客中心"


這KOBE少爺在車上有偷偷補眠吼..
要不怎麼才一下車
就如KOBE麻說的,像小戰車似的直奔勒..

這邊真的很不錯唷!
很大而且又沒什麼人
基本上是不會打擾到別人才對喔~
狗狗來這放風很棒喔~


這兩隻自從在葫蘆谷打了一架後
感情就有比較好了喔~
希望一直這樣保持下去蛤..
因為這個夏天
咱們兩家會常出去喔!


拔拔開始上課囉!
拿出了新玩具:迴力鏢

一丟


嘿嘿~~
兩隻都像小戰車的衝了出去
咬回來的依然是
使命必達的PUMA少爺

KOBE:PUMA哥哥..
這新玩具能不能借我玩一下

PUMA:沒沒沒啦~我也是第一次玩..
我先玩啦!!

我家這隻真是出了名的小氣+喜新厭舊
此時
如果再拿出另一樣東西
牠這迴力鏢就又不要了呢!
真是善變的男人

就這樣讓少爺們跑了一下

此時
司機和命苦的瑪利亞
想到回去還要侍從少爺們洗澡
覺得~好累呀!


於是
來去找看看有沒有水龍頭
可以再這地方野外洗香香囉~
很幸運的是

咱們真的找到了喔!
二話不說
趕快跑到小銀去把洗澡工具拿出來

二家就這樣提心吊膽的洗了起來


想不到扣扣總的KOBE少爺
洗香香很乖吶..


KOBE少爺,很舒服吼..

KOBE少爺:是不錯啦!只是我的司機和瑪利亞
好像很趕時間似的..
一直抓一直抓..抓的太用力了啦!
而且我也還沒有享受到按摩


就開始在沖水了啦!!
人家不依不依啦~~


此時
PUMA:唉,我說KOBE老弟呀!
你就別不依了啦~~
我的司機和瑪利亞還不是一樣..
你看,我都洗好在這裡做日光浴了勒..



這二小子
也不想想,我們是洗的膽戰心驚的

牠們確還想要按摩勒..
真是夠了!

好不容易幫這兩隻洗完澡
而我們也趕快清理一下現場
把水管放回原位去

當作一切都沒發生過似的
閃人囉~~



此時
天色也漸漸暗了


再讓這兩位少爺跑一跑
抖一下水
也該準備回家囉!

而要回去時
還巧遇Mika家唷!



其實打從我們開始幫少爺們洗澡時
就有注意到對面的黃金朋友
只是那時還不知道是Mika家
只是突然之間
KOBE麻有聽到Mika拔在叫Mika
又看Mika拔才知道
遇到認識的喔~

想不到這部落格的威力這麼大呢!

於是
洗完香香後
往回走的途中
剛好Mika家也往回走
此時
咱們出了名的把妹高手KOBE少爺
就一溜煙的跑了過去
交陪交陪啦~


而我家少爺
則在這頭看著我們
眼神中似乎在說:我也能去趴妹妹嗎??

就這樣和Mika家聊沒多久
因為天色也暗了
而瑪家的蚊子也都出來覓食了~
為了不讓我們大家成為紅豆腳..
還是先解散好了

所以
Mika家,歹勢蛤~
那天都沒有好好認識一下就回台南了
下次.下次一定要一起出來喔!

還有~
很高興認識Mika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