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下雨..
害得我們不能去清境農場玩
而又不能出去玩
能幹嘛呢?
當然是去逛"寵物量販店"囉~

不逛還好,一逛下去..
我和PUMA拔大失血啊!!
買了好多東西回來~


這些全是我和PUMA拔去搬回來的..
總共花了我們二張大鈔呀!!
心痛..心痛..


這款餅乾很面熟厚..
這是上次<<猜猜樂>>活動所送的禮物之一啦~
因為,這餅乾的牛奶味很濃
而PUMA也很愛吃,重點是那麼大一包才270元
還有打9折唷!
所以,毫不考慮的買啦!!


這款餅乾標榜著<<除臭>>啦~
而且看起來又好好吃的樣子..
所以~就想說買回來給PUMA吃看看..
看會不會真的有<<除臭>>的功效啦!!


這包雞肉條是PUMA拔要買的..
上次買的是短短的一條一條~
PUMA拔說:那很快就吃玩了,會吃不過癮..
所以這次要買長的啦!!
所以..
還是給它買回來了..


而這包是"零食綜合包"
裡面的內容物也都不錯..
有很多種可以挑
我們挑的是這種的...


總共有五樣,看起來也不錯吃!
而且也很便宜唷!!
這樣一包只要$299元
一樣還有打9折唷~~
是不是很便宜呢??


我就是粗這個長大的啦!!
沒錯的,這兩罐鈣片就是PUMA從小吃到大的
為了要讓牠有壯壯的體格
我和PUMA拔從牠小的時候就每天給牠吃一片
到現在一天要吃三片了!!
因為獸醫說9公斤只一片..
而我們的PUMA已經快28公斤了~~
所以一天要吃三片才夠唷!!
我們才會一次買了2罐回來..
那才不會要常跑"寵物量販店"啦...
因為~~
常跑寵物量販店..
我和PUMA拔會失血過多而亡的啦!!


這<<軟式飛盤>>也很便宜唷!!
一個才$90元而已..
想說買<<軟式飛盤>>耐咬又沒有危險性
因為上次我朋友的狗
玩一個小朋友在玩的塑膠飛盤..
結果~
咬破就算了,居然還割傷了狗狗的舌頭呢!
自從那次之後
我們就嚇到了...
所以~~
還是買這種軟式的比較安全又耐咬唷~
而且,去海邊玩又不會沉下去
還有還有..
老闆說:飛盤的另一面可以裝水給狗狗喝唷!
玩累了還可以充當飲水碗唷~真的很方便..
所以..
買一個回來讓PUMA這個星期日去柏林玩唷~


又買了這條胸背組
因為PUMA現在用的那條黑的
太大條了..
想說這星期要出去玩..
買條新的給PUMA好了..
所以..
又買了回來


來來來..
穿起來給各位大姐姐大哥哥們看看
好不好看呢?帥不帥氣呢?


原來那支梳子被PUMA咬到
慘不忍賭

所以..
看到這支實用的梳子就又給它敗回來~
但這支梳子真的很好用唷!
昨天幫PUMA洗香香後
就開工囉~
超好用的啦!而且又很方便唷!
就讓鯨魚來介紹一下這支好用的梳子吧~

上圖是梳子不用的時候
那梳針可以收起來唷!
這樣收藏起來梳針比較不容易壞掉歪掉唷!


這是梳完毛後,毛都會留在梳針中
不用用傳統梳子那樣把毛拿起來..
只要...


按照上圖先按住1
然後同時按2往下推..
那就可以把梳針給收進去..
而收進去之後呢?
會變成..


就是這樣唷!!
輕而易舉就可以把毛給清理乾淨了..
又不會破壞梳針的結構唷!!
而且它的梳針的密集度很夠..
對要吹乾毛髮很方便..
很快就能把毛給梳開而很快乾唷~~
真的是超好用又方便..
鯨魚推薦指數:
★★★★

就這樣逛了一個多小時..
我和PUMA拔就買了那麼多東西
真的是不能在逛下去了
還是趕快走人吧!!
要不我倆會大失血..

因為那裡的東西
尤其是<<零食>>超便宜的
通通都比外面的便宜
重點是還有打9折
有的還打8折唷!!
真的是超便宜的啦~~

這樣大家就能了解為什麼我們會
買那麼多零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