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忙著填飽肚子
而狗子們
還是一樣的在水裡面玩


一點也不想起來耶!


持續著搶東西中


大頭又在水邊自己玩著牠的球
瞧牠專心的模樣


把球一丟
就馬上游了過去咬球
只有球才能讓牠有這股衝勁
其他東西
牠連看也不看一眼呢!



好棒喔~
把球球給咬回來了吶..



這父子倆在幹嘛呀!
幹嘛躲在大石頭後面呢!!
還會看鏡頭勒..


終於捕捉到PUMA在甩水的照片囉!
哈哈哈~~

甩得的用力吼...


眼中又露出這種憂鬱的表情了
又再想什麼了呀!








就這樣盡情的捕捉這些狗子們
快樂的游泳
快樂的追逐中的照片

雖然沒下水去玩
但此刻的心中卻很快樂呢!


大頭寶貝
跑過來跟我撒嬌的模樣好可愛喔!

好喜歡這張照片喔~


而MOMO是超級飛盤唷!
每次出門去
只要一拿出飛盤
牠就會起瘋喔...
真的真的很飛盤呢!


而我家少爺PUMA
則是喜歡樹枝啦~~
剛好是三隻各有所好..
一隻愛球,一隻愛飛盤,而另一隻
則是奇怪的東西都愛啦!



這次來到了大石頭的後方玩耍
這邊也很大喔~~






這三隻好久沒有一起玩水了
這天三隻都玩的很開心
雖然來到這裡時
就一直下雨,而且時大時小的
但我們大家還是照玩
把握住這難得的機會呢!


好不容易把這三隻叫到岸邊
趕快相機一直照
拍了好多張合照喔~~

就大頭最不配合啦!
一直要擋在鏡頭前..
還不能安靜坐好,真是欠揍耶!


會那麼配合
是因為PUMA拔手上拿著玩具啦!
而且
準備要丟了喔!


一丟
三隻就一起飛奔而去
搶成了一塊呢!
這樣的遊戲也很好玩喔~


大頭很奸詐喔!
人家PUMA和MOMO都是用游泳的去追
而大頭呢!
都是先從岸邊助跑過去
到快到目的地的時候才下水游
所以
很多次都是大頭先咬到啦!
真是老奸詐一個


大頭寶貝和PUMA寶貝的合照

這張我也很喜歡耶~


最後以這二張大人們的合照
當作這天三和橋下野溪游的完美END唷!


本來上個星期日(10日)
我們和KOBE家.九妹家.恰恰家約好
要再一起來這裡玩水
結果
連續好多天的豪雨狂下
為了安全起見
所以取消了約會..
但是



嘿嘿..
怎麼可能就這麼放棄了呢?
當然是要等我們澎湖三日遊回來後
再一起來征服囉!

所以
下個星期日(24)
我們一定要再來征服三和橋喔~

那個KOBE家.臭小嘟家.九妹家
還有恰恰家..
準備好了沒呀!!
記得把時間空出來蛤...



離開了三和橋


一上車
咱們大頭就不行了
倒頭就開始睡了耶~~
真的有累到喔..


而PUMA少爺也一樣有累到
一上車也是就往扶手的地方倒
也快睡著了耶!!

好吧~
先讓你們休息一下下蛤..
等等還要再去跑跑喔~

一開出三和橋
大雨還是一樣持續下個不停
本來想說要讓這三頭去"六龜遊客中心"跑跑
結果
到了六龜遊客中心
大雨還是下個不停
於是
咱們又往前開
來到了"新威森林公園"
之前有看過KOBE家的介紹
覺得還不錯
想說讓狗子們下車跑一跑後再回台南

還好
車子開到了新威,根本就沒下雨耶!
真是嘟嘟好喔~~

趕快讓狗子們下車


一下車
這三頭又恢復活力了耶!

真是佩服這些大狗們
好像永遠有用不完的體力似的..


拿出大頭的最愛"球球"


還有這個上次KOBE少爺很想玩的
"迴力鏢"
瞧瞧MOMO一看到飛盤
眼睛也亮了起來了耶~


三隻又搶成一團了啦!


一丟
這兩隻又飛奔了出去
咬回來的又是我家少爺..

呀你就不會讓讓MOMO嗎??


MOMO:對嘛對嘛,好歹我也是女生呀!
真是臭PUMA...



又跑去和大頭搶球了
這小子真的是有夠好動的耶!


帥大頭
在看什麼呀..
球球又不見了吼..

剛停好車子
在停車場這裡,這三隻大狗
就奔跑的很快樂


走啦!
來去拍那美美的照片去囉~
前面有二排樹的景色
很漂亮耶!
快來去看看,拍拍照囉~
 上次KOBE麻有介紹過那是什麼樹..
但歹勢啦!

鯨魚全都忘光光了
只知道很漂亮就對了啦~~




很有意境吼..
滿地的枯葉,而二旁種的很整齊的樹
聽說這裡之前有人來這裡拍廣告耶!
不知是真還是假吼..
不過
這裡是真的不錯喔~


大頭拍照
都不看鏡頭的啦~
從以前到現在都這樣..
唉~

而MOMO也是不太配合
一直想要跳起來咬飛盤..

看來好像是我家少爺比較配合吼..

再來
又是大合照囉~~





為什麼我家少爺躲那麼後面去了呢!
看起來好小一隻呀..


不管不管
24日我們還要再來這裡照相啦!
一定要在拍美美回來啦~


你們看你們看..
連這張也沒有我家PUMA啦~~



這邊照起相真的很漂亮唷!
難怪有人說
之前有人來這裡拍廣告
只是不知道是那一支廣告喔~

我拍了下面這張
本來是要拍這樹的感覺
誰知
大頭的背影會入鏡
不過這樣看起來更有感覺喔~




那個大屁股就是大頭的啦!


照起來真的很漂亮吼..
前幾張的照片都暗暗的..
相機沒有調好..
回來看,就後悔了..
所以

同鞋們,咱們24日再來去征服蛤..



但是




請各位備妥"防蚊液"啦~
因為蚊子真的很多很多...

那天我們下去時
走了一下下
全部的人沒有一個有逃過蚊子的KISS
通通都中獎啦~



所以
那天如果有要去的同鞋們
記得帶"防蚊液"蛤..


大頭寶貝
瞧你開心的勒..
今天玩的有開心到吼..
等等要載你回家洗香香喔!!


這大頭在水裡就沒有這麼靈活
可是
在陸上呢!
靈活度可是很好的呢!
可能平日都在田裡鍛鍊有差喔~~
瞧牠跳的多起勁呀..


大頭真的很上相耶!
怎麼拍怎麼好看喔~~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來到這裡都沒有PUMA少爺的照片呢?
不是我偏心喔..
而是

我家兒子和牠阿拔散步去了
就只留下我一人在這裡拍照啦~~
這二個死沒良心的男人..
氣死我了


那當然是多拍一些我乾兒子的照片囉!
反正拍PUMA也拍很多了
換拍大頭囉!
呵呵~


小子..
你還知道你阿母我在這裡喔~
還笑的那麼開心

你阿拔帶你去看妹妺吼..

就這樣在新威森林公園走走跑跑
天色也漸漸暗了
也準備回家洗狗囉~~
這次要洗二隻耶..
還是快點回家吧!


我們還去美濃吃了晚餐才回家洗香香
等到幫兩位少爺弄好時
也都晚上9點多了


瞧大頭睡的多麼香甜呀..
洗完澡又吹乾毛也吃完飯了..
在房間裡吹著泠氣
很舒服吼..


而PUMA少爺也一樣的累了
也是很舒服吼..
呵呵~~

看你們兩隻睡的那麼香
我和PUMA拔的疲勞也都消失了呢!

如果兩隻都是我們家的
那應該也是一種甜蜜的負擔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