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早上
起床第一件事就是
打電話給PUMA拔
問他:
咱們的寶貝PUMA身體狀況
好了嗎??

結果~答案是:
好了唷!!
哈哈..真是太好了..
咱們活潑亂跳的PUMA回來囉~
真是太好了


我和PUMA拔就想說要去走走
又不想去太遠的地方
所以~我們商量的結果是:

"東石的漁人碼頭"
看夕陽

GO~~


到了東石的漁人碼頭
就看到了這個
很大的風車
按照以往慣例
都會先照相啦~~


拔拔和開心的PUMA


哈哈..
PUMA太小隻了
如果
要照到整個風車
會變的更小
所以~
麻麻只幫牠取其中一小角啦~



一放開PUMA
牠就活龍活現..
一點也感覺不出來昨天才剛打點滴吧!


我長大了唷!!
是不是變帥了勒??
麻麻說:
我愈來愈有男人味了啦~
您們覺得勒?

PUMA超愛大草原的
一看到大草原
就會盡情的奔跑於大草原


看吧!!
牠跑的多開心啊~
看樣子
牠的腸胃炎是好了唷~~
我和PUMA拔
也放心了


喔喔..
這傢伙,跑一跑,居然..
給我"上大號"
我的天啊!!
還好
不是拉肚子,比較好清理
當然
是一定要把牠的便便
給清走唷~
因為..
"隨手清便便,要不會罰錢"
大家一定要記住唷!
要做好環境整潔,地球才會愈美唷!


東石漁人碼頭的某一角


還有親子噴水池唷!!


可以讓小朋友下去玩水唷!
但今天的天氣有點涼涼的,而且..
東石的風又有點大
所以~
沒有人在玩水唷~


帶著PUMA去噴水池照相
我好怕牠會給我跑去玩水..
照完就趕快帶牠
離開這個誘惑著PUMA的
親子噴水池


漂亮的看板..
就讓PUMA也照一張囉~
我們又看到了一些可愛的看板
二話不說
帶著PUMA去玩"變變樂"
GO~~


哈哈..
PUMA變成"花跳"了唷!!
可不可愛勒?


又變了又變了唷!!
這次變成
好吃的"虱目魚"了..



這次換成了"彈塗魚"囉~
哈哈..
那個造型比較可愛勒??


就這樣在東石漁人碼頭玩了一陣子
我們今天來的目的
也快登場囉!
那就是看看美美
東石漁人碼頭的夕陽啦~~


哇~太陽公公下山囉!!
很美的夕陽唷~


真的好漂亮唷!!
呵呵..
浪漫的感覺都上來了..
突然覺得自己好幸福唷~~
想不到我和PUMA拔還會來
跟人家看夕陽勒?
而且又是多了個寶貝兒子"PUMA"唷~
呵呵..
我們一家三口又這樣渡過了個
美好的星期假日囉..
但願我們就這樣永永遠遠的走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