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五
咱們可愛活潑又愛吃的
PUMA寶貝生病了..

晚上的時候
PUMA拔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咱們愛吃的PUMA不吃飯耶~
而且還吐,更嚴重的是
PUMA吃什麼就吐什麼,喝水也吐
而且還病奄奄的
害得我們擔心的要命..
而那時時間也已經10點多了~~
醫院也關門了
我和PUMA拔商量了一下
想說在觀察一天看看
看會不會是吃壞肚子而肚子痛
如果不行的話
星期六要帶牠去看醫生..

結果..
隔天早上,我打電話給PUMA拔
問他:PUMA有沒有吃飯
有沒有在吐呢?
PUMA拔:沒吃飯,但晚上睡覺的時候
還有吐一次耶!

所以,我們決定了...
晚上下班之後要帶PUMA去看醫生了
不能在拖了

晚上..
我們帶著PUMA去鄭醫生那裡
先量體溫..沒發燒!
結果鄭醫生就問:
PUMA有沒有食慾啊?
都吐什麼啊?
等等..一些問題之後..

鄭醫生跟我們說:
要打點滴,因為PUMA腸胃發炎..




天啊!!
那ㄟ按呢??
怎麼會腸胃發炎勒??

原因是:
可能PUMA出去外面亂吃東西
而細菌感染

唉..
都是愛吃惹的禍
誰叫你每次都要亂吃勒??
現在上吐下泄了吧!!
真是苦了自己
又害得我和拔拔擔心了一整夜
看你下次還敢不敢亂吃


打完點滴後的PUMA..
一上車就開始睡覺了
害得拔拔和麻麻
看了好心疼


回到家的PUMA..
還是一樣無精打采的模樣
唉~


隔天..
打點滴真的有效
咱們活潑亂跳的PUMA
回來囉!!


嘿嘿..
是不是和昨天的神情都不一樣了勒?
會笑了唷!!

還好還好..
我的寶貝PUMA終於好了


所以~
我們決定帶著PUMA去
"東石漁人碼頭"
看夕陽


<<東石漁人碼頭半日遊~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