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珍珠颱風來襲
我和PUMA拔都賺到一天颱風假
而台南根本就無風無雨
還出太陽勒~

所以~
我和PUMA拔就帶著PUMA
去我姐的公司找HONEY玩..

牠就是我去年撿到的那隻
有心絲蟲的哈士奇
心絲蟲被我醫好了,現在的牠~
和以前的牠差好多唷!
我們帶著PUMA去找牠玩..

結果..


初次見面的兩隻狗
先互聞對方一下啦~~
應該是在打招呼吧!!
但..


咱們PUMA也不想想自己還小..
居然一直去弄HONEY
弄到HONEY生氣了~


直接就把PUMA給騎上去了..
哈哈~
咱們的"卒仔"PUMA
一點也不敢反抗唷~~


但..一放開牠
情況就不一樣了唷!!
請看兩隻狗狗的世界大戰精采VCR:


很精采吧!!
PUMA只有躲的份而已..
又超愛去弄HONEY的
真是太好笑
兩隻狗也因為打了一架
而變成好朋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