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清明節那天~剛好ㄠ到一天假,而那天天氣又熱的要命..
我們就想說帶PUMA去玩水好了..所以~就往〔黃金海岸〕出發去囉!GO~~


一到了海邊,PUMA一看到沙灘又瘋掉了..一下子跑去那邊..


一下子又咬著球球跑了回來..就這樣來來回回跑了很多趟~
牠不累,我們都看到累了..但牠精神可好的很呢!!



終於~下水囉!!
而PUMA拔也把球給丟到大海去要叫PUMA去咬回來唷!!



咬回來了..咬回來了..
是不是很厲害呢??還有更精采的VCR重播唷!!
請看VCR1:

果然不愧是我厲害兒子..居然真的去把球咬回來唷!!
真是好棒~可喜可賀..我們的PUMA會聽話了耶..會把球球給咬回來唷~~好高興..
但還是有卒仔的時候!!怎樣卒仔呢?請看VCR2:

呵~是不是很好笑呢??居然會怕海浪來的時候,還會"倒退魯"勒..PUMA真的是卒仔一個!!

接著又跑到沙灘上玩砂,PUMA也是很喜歡玩砂喔~~玩到不亦樂乎,根本是到了忘我的境界唷!!


看吧!!是不是很忘我很享受的樣子呢??還有呢..


居然躺著不動了..好像睡著似了..其實是裝死啦~~
還有精采VCR唷!!PUAM就像隻毛毛蟲似的,一直在砂中扭來扭去的唷~~
請看VCR3:

呵呵~是不是很可愛勒!!這隻可愛的毛毛蟲就是我兒子啦!!牠就是這麼的喜歡玩砂...
突然又爬了起來~發現了一個大洞..


原來是拔拔挖的啦~當然要進去躺看看囉!!
躺就躺..看到拔拔又在挖水溝..牠又跑過去"逗熱鬧"了~


看吧!!是不是很雞婆呢??更好笑的是起來時的模樣..
請看:

哈.哈.哈.這就是雞婆的代價啦~~
變成髒小孩囉~~
當然還是要有玩到瘋掉的精采VCR囉!!二話不說,咱們快來看看精采的VCR4:
怎樣?PUMA是不是玩到很忘我的感覺呢??我們在一旁笑牠,牠也是無動於衷,照樣玩牠的砂..一樣像毛毛蟲似的扭來扭去,到最後還會抖抖身體勒!!


PUMA看到拔拔又開始在挖水溝了..心想:我也要去幫忙挖水溝,當個乖寶寶..所以~又再度跑了過去幫忙..
請看精采VCR5:
這小子..真是"生雞蛋的沒有,放雞屎的一大堆"根本就不是在幫忙,根本就是自己在那玩的很快樂勒!!
好啦好啦~玩也玩夠,瘋也瘋夠了,太陽也快下山了,趕快上來洗澡吧!!


在要去洗澡之前,要先讓大家看一下所謂的"瘋查甫"就是長成這個樣子的...哈哈哈..
真是髒兮兮的小朋友~~


鏘鏘鏘鏘~~終於洗完澡囉!!是不是又是帥哥一個了勒..
哈哈哈哈..不要臉的人~~


累了累了..有點想睡覺了耶!!看眼睛都呈現癡呆現象了..
哼..我就不信你精神有多好~~回去你就睡成死豬一般了!!
結果~一上車沒多久,死豬出現囉!!


哈..哈..睡覺還要綁安全帶唷!!
這樣才不會滾來滾去的啦~~會睡的比較安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