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派記者:拉拉~LUCKY先生~現場轉播~~
(這是在放祈福卡的燈海喔!是不是很壯觀呢??)
哈囉~各位全國的觀眾朋友們,大家好啊!!
我是安平區的特派記者代表:LUCKY先生...
這次的燈會轉播由我來為大家介紹介紹...
因為我是〔在地人〕啦~~~
而港濱歷史公園那裡是我夏天去運動的地方啦~~
我比較熟悉地形,所以~就由我,先去幫大家探探路囉!!

一到燈會現場:安平港濱歷史公園...
想當然是一定要先照張入口的照片啦~~給大家瞧瞧...
看吧!!我帥不帥勒~~
那是一定的啦!!我可是健美先生呢!!
(麻麻:天啊!才剛到門口就那麼臭屁..真是的!!)
走著走著...哇~那麼漂亮的燈海...
嗯~我去照一張給大家看看...水不水啊~~

那麼漂亮的燈海..當然我要正面好好的給它照上一張啦!!
趁現在燈會還沒有開幕,人還沒有很多,趕快來給它照一張囉~~
等到開幕時,我的背景就都是人山人海的...
快..快..快..幫我照一張...
(麻麻:厚..真是自戀的傢伙...好啦~我幫你照啦~快擺好姿勢..要拍囉~)

嘿..嘿..是不是帥呆了...看我的姿勢有”水”沒??
(麻麻在旁邊偷偷說:腳太開了啦~都被看光光了啦!!)
好啦~燈海照完了,走著走著..咦...
我看到〔主燈〕啦~主燈好漂亮啊!!今年是狗年,所以主燈以〔狗狗家庭〕為主喔!!是一隻公狗一隻母狗和一隻小狗狗...
用講的不清楚..我在照給大家看看,漂不漂亮??

有水沒??真是太漂亮囉~~一定要自己來現場看看...
才會知道它的漂亮喔~~歡迎大家在2月12日~2月26日一定要來
〔台南〕看燈會啦!!
看完主燈,在去看看別的東東去吧~~
哇..哇..港邊的燈也好漂亮喔!!我要在去照一張...
(麻麻:天啊!又要照了....真是超自戀~~)


嘿~歹勢啦!!背景有點霧霧..因為夜間拍攝比較不好照..所以~~
就有點給它霧霧啦!!
我會叫麻麻改進的啦~~要不換台比較好的相機....
(麻麻:死小子,不是我相機.技術不好,而是你像蟲似的..一直動一直動,很難拍耶!!還嫌我技術不好,又叫我換相機...ㄘㄟˋ,不知好歹的傢伙~~)
好啦好啦~麻麻別氣囉!咱們在去看燈囉~~













就這樣,走著走著..麻麻也幫我照了好多照片..
有些都不是很清楚,要自己來走一趟~~
就會知道有多麼的漂亮囉!!
這裡的場地很大,燈的主題也很多...
有一些還沒有弄好,這一兩天在趕工當中..
所以~沒辦法幫大家在轉播更多好看精采的內容喔!!
請大家有時間一定要來〔台南〕走一走...
看一看咱們的2006年台灣燈會..
絕對不會讓您後悔的~~~
沒來的朋友才會後悔喔!!因為只有短短的兩個星期而已..
心動了嗎??那就快來吧~~

安平區的特派記者:LUCKY先生~在這裡等您們喔!!

2006年台灣燈會日期:
      2006年2月12日~2月26日止

活動地點:安平港濱歷史公園


~歡迎大家來台南看燈會~
(快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