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行的第一站:杉林溪~~

天還沒有亮,我們就出發了~~
瞧..我家PUMA還一臉還沒有睡醒的模樣...
我們四天三夜自由行程的第一站是〔杉林溪〕,因為那裡是鬱金香花季喔~
聽說很一整片的鬱金香花海~很漂亮的...
所以~我們就決定了..就往〔杉林溪〕出發囉~~~
一到〔杉林溪〕..

哇~~好漂亮的鬱金香園喔~~
?迫不及待的..趕快把相機給拿了出來拍...




看..我們的PUMA照的很不願意似的...
真是的~~也不會開心點...


也不知道咱們的寶貝PUMA到底是在看什麼??
照相也都不看鏡頭的...ㄘㄟˋ~~


每次為了要給牠拍張照片,都要ㄑㄧㄠˊ好久...
都不給拍,而且拍還是很不願意的樣子..


我背後的這區鬱金香園很漂亮吧~~

這是我和我HONEY麻麻的姐妹照唷!!
漂亮吧~~我們是可愛姐妹花二人組啦~~~


嘿..嘿..大家一定不知道我背後的這區是什麼花了吧!!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啦~~
我只知道很漂亮,很像高麗菜,又很像珊瑚...
總之就是給它拍回來給大家看看就對了啦~~


喔..天啊!!
大家瞧瞧,我家PUMA在幹嘛??


答案揭曉:牠在偷吃鬱金香啦~~
看牠還吃的津津有味勒..都不知我和拔拔在旁邊都捏一把冷汗了..
還一次給我吃了兩朵勒...有這麼好吃嗎??
真是奇怪的狗~~~

可愛的PUMA和拔拔的小橋合照...

PUMA小橋上的獨照..看牠站著好像很怕掉下去的模樣..
超好笑的~~~


PUMA和HONEY麻麻的合照~~
一上來就先看到這顆開的很漂亮的櫻花樹..
所以~不管主角是鬱金香還是櫻花..
先拍了在說囉!!


是不是真很漂亮啊!!

在花園裡的大風車...

PUMA在等接駁車的時候照的...
牠累了..所以~拍照很配合喔!!
是不是很可愛啊!!!


就這樣,我們在〔杉林溪〕這邊拍拍那邊拍拍...
照了很多漂亮的照片!!
終於~接駁車來囉!!我們要結束這個賞花之旅,走囉...
準備往第二站:〔飛牛牧場〕出發去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