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歹勢歹勢啦~~寵物展下集,居然拖了這麼久..

都怪麻麻那麼忙!!都沒時間讓我上來發表一下~~

現在我就要好好的來介紹一下我們那天去寵物展所買回來的和A回來的飼料包..等東西囉~~

(這是我麻麻去幫我所拿回來的各家試用包唷!!而那支外出水壺是買飼料時跟廠商給A的啦~人家都買一包飼料只送一包,麻麻硬給人家ㄠ了兩支耶..我一支,哈小姐一支唷~~

 這是哈小姐的外出水壺啦~~呵..呵..麻麻真是A東西高手啊~~

(麻麻:死小孩,居然這樣虧你麻麻,好歹我也是為了你們這群死小子耶..



在來要來介紹哈小姐的麻麻為牠所買的一支〔超級大支的牛奶骨唷!!好大一支,看了好羨慕耶..

但麻麻說:我太小了,不適合咬那麼大支的啦~~

(是不是一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感覺勒...)

以上就是我們這次去寵物展的一些收穫喔!!

希望下次能多多辦這種活動..這樣~~我就有很多飼料可以吃,而且麻麻和拔拔又會買很多的東西給我唷!!

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