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了好久~終於可以出去玩囉!!



乾媽和乾爸終於來接我要去玩了耶....真是太棒了~~

好久沒有出去狂奔了~~



咦~小PUMA到底在找什麼??幹嘛不快點上車勒...

真是急死我了~

都沒看到我都已經賴在車上不下來了...快出發吧!!

別在拖了..要不太陽又要下山了啦~~這樣我美好的假日又泡湯了啦!!快..快..快...出發吧!! GO~


(看這兩隻狗,快快的朝著目的地前進,也不會走慢點..害我只能照到一大一小的屁屁

YA~終於到了〔情人碼頭〕了...

我想自由~我想自由自在的奔跑,乾媽~快點把我們的繩子解開吧!!我好久沒有到戶外來奔跑了啦~~快快快...

(好啦~好啦~等到裡面就放開你們了啦!以為我們喜歡被你們牽著跑嗎??真是不知好歹的傢伙....

(一到有砂的地方,這兩隻狗拚命的挖砂...我們PUMA還弄的~灰頭土臉~超好笑的....請看:

哈..哈..哈..哈..是不是超好笑的表情勒!!當場笑的肚子痛...)

麻咪~妳怎麼能這樣一直笑勒??都嘛是妳叫我來讓妳拍張照..妳還笑的那麼大聲...真討厭!!

(好啦~好啦~麻麻不笑就是了嘛..哈..哈..在笑二聲..

看..PUMA躲起來了啦!!)

哈..哈..乾媽笑完了~換我要來笑你了..(玩了一陣子,兩隻小小休息一下..整理一下,好好的再來拍張漂亮的照片吧!!

來..大頭比較沒有那麼髒,先來拍..PUMA在好好的整理一下唷!)



嘿..嘿..我是不是一樣的帥勒...我可是〔全都來殺手〕就是大家都愛我啦~不管是男女老少..全都嘛敗在我這充滿陽光般的笑容唷!!是不是也被我電到了啊~~~

(厚..真是不要臉的傢伙,等我整理好,你這全都來殺手就敗在我這大小通吃走遍天下無敵手的手下了啦~先不要大言不慚吧!!哼..老人家~~來吧!!麻咪,我可以照了...



嘿..嘿..我這才叫~~而且笑容也比你這個老人家更陽光更有精神多了呢!!怎樣??大家是不是也被我給電到不知東南西北了吧~~呵..呵...驕傲中~~

(好啦~好啦~你們兩隻就別在爭了..你們在我心目中都是最的啦!!這樣可以了吧!!別在吵架了喔~~要相親相愛唷!!




哼..我才不這麼認為勒!!我只是還小,等我長大之後,你們就知道了..我才是最帥的啦~~~

(好啦~好啦~你最帥..這樣可以了嗎??來玩球囉~別在討論帥不帥的問題囉...來看好囉~~預備備..衝~~)











厚..玩球就沒有我的份了啦~都嘛被大頭給搶走了...

我只能在後面追的份...




ㄘㄟ..我看..我還是去別的地方走走跑跑好了~~

要不大頭又不分我玩,哼..下次要叫麻麻帶兩顆球出來~~

你一顆,我一顆..誰也不跟誰搶..今天就讓你玩吧!!




哼..搶不贏我,就說這種酸葡萄的話...

我就偏偏不讓你玩勒~~怎樣...








哇~太陽漸漸下山了耶~~乾媽,快點拍張漂亮~情人碼頭的夕陽照啦!!

(好好好..馬上來喔~~拍了,請看:







是不是很美啊!!夕陽很美,可惜近黃昏~~唉...

我美好一天的時間又要結束了~~嗚..嗚...

(好啦~別傷心,下個星期日乾媽和乾拔在去載你出來玩喔!!

好啦~太陽快下山了,也玩的差不多了,該回家囉~要回家之前..咱們在好好的拍幾張照片吧~~





















YA~~完美的一天..完美的組合...

太完美的親子照~~~全都很配合!!

好啦~照完了,走吧...帶你們去車上喝水去囉~~~

一到車邊,兩隻狗看到~~全都...



快快快..給我們水喝,快要乾涸了啦~~~



厚..老爸~你偏心啦!!怎麼先給大頭喝勒??

我就不是你兒子喔...真是~~機車~~

(好啦~馬上給你喝啦..別在那鬼吼鬼叫的啦~~)

PS.<<由於我牽著PUMA,又要拍照..所以~拍不到PUMA喝水的模樣啦~~歹勢歹勢..只能補一張大頭喝水喝的很滿足的照片給大家瞧瞧囉!!>>



嘿..嘿..是不是很滿足勒~~

就這樣,我們又過了一個簡簡單單的星期日假期喔~~

期待下個星期日的到來...我們要一家四口再去玩...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