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好沉重的心
寫著這篇文章跟你說
我最愛的大兒子...

IMG_9210.jpg  


你怎麼可以這麼灑脫就放手離我們而去呢!!
你知道我和拔拔有多愛多愛你嗎??
你知道你的離開讓我們多麼措手不及嗎??

IMG_7203.jpg  

這個部落格是因為你而開始記錄的
卻也是我現在唯一能回憶你的地方
我這二天都看著以前的舊文章...
明明你就那麼活生生的笑著呀!
一點都無法相信...
你已經徹底地離開了我們的生活....

看著照片中那笑的開心的你..

IMG_1161  

我的心都碎了
好氣你的自私...
好氣你的灑脫呀!!!!

怎麼你就不願再多陪我們走幾年呢!
你怎麼可以這麼快就離我們遠去呢??

你又怎麼可以這麼狠心的丟下我們
就這麼灑脫的離開呢!!!

IMG_1104.jpg  

寶貝呀...
你知道我們有多麼多麼多麼多的不捨和心痛嗎??
每每只要想到你的離去
我的一顆心..就揪的好緊好緊...
我也好恨自己的不堅強..
更恨自己為什麼要這麼愛你呢!!!!

如果我們不要那麼愛你
或許
我們的心就不會那麼痛

如果我們狠心一點
或許
我們就能很快忘了你

IMG_0133.jpg  

但是...
這些如果如果都是我和拔拔無法做到的呀!!!!

我好希望時間倒轉
如果沒有3月19日這天...
那該有多好

雖然知道你的離去是早晚的事
只是...
沒有想到這天來的那麼快又那麼急
一整個讓我們沒有心理準備
你就這麼走了

IMG_1209.jpg  

貼心的你到臨走前還是如此的貼心
唉!!!!

很多人跟麻麻說
不能太傷心
因為這樣子你會走不開
所以..

麻麻和拔拔會堅強起來的
我們想你時
一定一定會深深深的呼吸
抬頭把眼淚倒回去的嘿!!!

IMG_1975.jpg  

你這貼心的小孩
就安心的去菩薩那裡
好好的修你的褔份
趕快去投胎做人喔~~~

對你的愛
我和拔拔說好了
等我們整理好心情後
我們會再去尋找下一位毛小孩
把愛你的心
再度延續下去唷!!!


謝謝你陪伴了我們快樂的渡過六年多
我們會一輩子記得你這位貼心的寶貝唷!!
你也永遠會是我們家心目中的寶貝大兒子嘿~~

大寶這個位置..
是誰也無法代替取代的嘿!!!

IMG_3572.jpg  

我的寶貝..永別了!!
安心去吧~
別擔心拔拔和麻麻...
我們會加油的

時間雖然會沖淡傷痛
但不會沖淡我們對你的愛唷!!!!

謝謝所有關心我們的朋友

我們會很好的..

重新出發是我們家現在的目標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