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5日..PUMA先生滿五個月囉!!

首先要先謝謝家族朋友:Amanda送我們家PUMAM一件很可愛很漂亮的乳牛裝唷...

是不是很可愛呢??而且還有毛毛的帽子唷!!
我家PUMA穿起來一定很〔卡哇依〕的~~~



我家PUMA一看到乳牛裝就迫不及待的抱著不放..一直聞一直聞...
PUMA:麻麻,怎麼有這件乳牛裝勒?而且還有別人的味道唷~~說...妳是不是買回來先拿去別人穿勒..妳偏心喔!!

笨蛋..就跟你說是家族朋友送的,要送給你穿的唷!!
要好好的謝謝Amanda阿姨唷~~下次見面記得給個熱情的KISS唷!!
PUMA:喔..原來是這樣喔!!對不起啦~錯怪妳了..麻麻~~
嗯..下次有和Amanda阿姨見面,我一定會好好的謝謝她的唷!!


嗯..這樣才是乖小孩唷!!好啦~快過來,麻麻幫你穿看看水不水??順便照些照片給大家看看好不好看唷~~~
快快快,快過來...


鏘.鏘.鏘.鏘~~穿好了...
嗯..還不錯看喔~~很可愛喔~~

PUMA:麻麻..是很好看..但有點大件耶!!我有點不習慣~~

話才一說完...這小子就...


站著咬...


躺著咬...


趴到床鋪,還在咬...


帽子蓋住了,還是照咬不放...
咬到最後,累了...


索性趴著不動了...
但好景不常在~~牠又爬起來..
幹嘛勒??請看~



嘿..嘿..當然是咬寶特瓶啦!!
沒辦法,誰叫牠還在長牙齒勒....
更好笑的是,咬到瘋時...居然變成~~周杰倫!!



哼哼哈嘻..我要寶特瓶~~
是不是很可愛勒..這就是我的寶貝兒子~PUMA先生..
還有個小插曲唷!!那就是PUMA先生在換牙...
結果咬到一半..牙齒掉了~~


呵..呵..這就是PUMA先生樂極生悲的結果~~
咬到掉牙齒...真是太神奇了~~
害我和PUMA拔嚇了一大跳...
好啦~咬也咬完了,可以靜下來讓麻麻好好照幾張好看的照片了嗎??
PUMA:嗯..好啦!!要照要快啦~~我還要去玩球球勒...
就這樣,我又幫PUMA照了幾張漂亮的照片唷!!
請看~~
正面照:


側面照:


站著照:


近照:
(沒關係..妳可以在靠近一點唷!!)

照完了照片..一把乳牛裝給脫掉,這傢伙又跑去玩球了~~


還想一口咬拖鞋和球球...
唉~也不想想才剛掉完牙齒而已~~
真是不知好歹的傢伙!!


另有動態攝影的VCR..但要等我研究出來怎麼播放..
在放上來給大家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