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YA~
咱們家期待已久的"菊島"之旅
明天終於要成行囉!


從今年的三月份時
PUMA家就開始計畫著今年要征服澎湖
由於要帶咱們家寶貝少爺一起去
所以
就趕快去詢問一些
"要帶狗狗去澎湖的注意事項&細節"
和處理澎湖住宿問題唷!

這幾天
帶著興奮的心情
把PUMA少爺的東西給整理好


PUMA:OH~YA!我又要去旅行囉!
而且這次遠征澎湖耶...
我阿母阿拔說,三天都要讓我下海啦~

光想到,心情就很好喔!!


我來看看我阿母幫我款了什麼東西

這小子,很聰明
都知道我們整理行李就是準備帶牠去渡假
所以,都會在一旁左看看右看看
而且還會很興奮的跑來跑去呢!

把PUMA的東西款一款
居然







那麼大一包啦!
都是PUMA少爺的東西
有浴巾,吸水毛巾,吹風機,洗毛精,飼料
零食,玩具,清潔用品..
一些"裡裡扣扣"的東西裝起來
就這麼一大袋了..


而且是裝到滿耶~~
想不到這小子的東西居然比牠阿拔的多
而且又重的要命..


瞧牠樂成這樣
一整晚笑個不停呢!
把PUMA的東西都準備好了

再來
就是帶狗狗去澎湖必備的三項証明
很重要,一定要有的:

1.狗狗注射狂犬病和預防針的証明
(要注射滿一個月以上,一年以內)






2.狂犬病的注射名牌
(最好是別在項圈上會比較好喔!)



(下面那個藍色的是晶片號碼牌)


3.狗狗必須要植入晶片
(如果能請醫生幫您開証明那就開會比較好喔!)





以上這三項証明都準備好了
那狗狗就可以準備去澎湖囉!

還有還有
就是坐船本來說要用運輸籠
最後經過確認後
只要帶口罩就好了喔~





PUMA:這樣子,我可以坐船船了吼..


6月17~6月19
這三天
我們不在家唷!
我們在美麗的菊島享受著陽光的洗禮唷~

先祝大家
端午節快樂~~
粽子可別吃的太多喔...


最後
我還要謝謝一位朋友
那就是



KOBE家

為什麼呢??
因為呀..
KOBE麻,人很好喔~
願意把她們家的小橘讓我們帶出場喔!





前天晚上
我們去了KOBE家






借了小橘回家
要讓小橘代表著KOBE家跟隨我們到菊島喔!
謝謝KOBE家的小橘喔~
有了小橘
相信我們PUMA少爺連游三天都沒問題啦~
就像KOBE麻說的
屁屁一定會抬的高高的喔~
哈哈哈..

那天也讓我們
見識到了KOBE少爺的熱情歡迎
還在KOBE家玩到快11點才回家唷!


我家少爺去到KOBE家
好像很熟似的
一下子把人家KOBE的玩具咬出來
一下子又爬到沙發上
一下子又魯到沙發下找玩具

總之
那天晚上
PUMA少爺玩的很開心
相信KOBE少爺也開心吧~~

還有餵食秀喔~











瞧瞧這兩隻
多麼專心的注視著KOBE麻手上的雞肉乾


KOBE:麻麻,妳偏心啦!
妳都先給PUMA吃...


我要坐近一點..
看看會不會先輪到我吃~~


不管不管不管啦!
還是趴在麻麻腳上好了~~

這KOBE少爺很黏拔拔和麻麻
而且還是個愛吃醋的小孩喔~
只要拔拔還是麻麻去摸PUMA都不行喔!

牠就會開始哇哇叫了呢!
真的是很可愛喔!

謝謝那天KOBE家的招待喔~
也謝謝小橘的相陪喔~
我們會好好照顧小橘的喔!
等我們回來蛤..

下個星期會帶著名產再去妳們家報到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