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咱們家的拉拉
LUCKY先生了
大家會想念我嗎??



這張是用手機照的.
所以有點不是很清楚啦!!


由於之前我們家前面是鋪柏油路的
一點也不美觀..
而最近,好像是政府有補助還是怎樣
一下子就把我們家前的小巷子
都鋪上了漂亮又美觀的人行磚唷!
看起來就順眼多了
所以~我阿母就和左右鄰居們
一起合力分工合作的種起花來了..
一下子咱們家的前面就有座漂亮的小型花圃啦!
為了報答咱們辛苦的阿母和鄰居們
所以~~
就讓咱們家的LUCKY去當一下麻豆
讓我拍一下美美的照片
給大家欣賞一下囉!


嘿嘿..大家好呀!
我家前面的小花圃還不錯吧~


咦.上頭還有小鳥在飛耶!
會不會在我頭上大便勒??


嘿嘿..
小鳥大哥,千萬別大便下來唷!
我可是要當美美的麻豆唷~
可別"天上掉下的禮物"蛤...


而這張是在我們家巷尾的花圃所照的唷!
是不是也很漂亮呀!!
這可都是我阿母的阿母和鄰居們
辛苦所栽種和佈置的唷!


再來一張直照..
哈哈~~
我是不是也很帥呀!
我可是我們這社區所公認的帥哥拉拉唷!
大家都認識我唷!
而且我們隔壁還有隻也叫LUCKY的哈士奇
是女生,牠可愛死我了勒..
每次都會偷偷跑來我家找我玩勒..
真害羞...


又回到了門前的小花圃


好了嗎??
照很久了耶...
可以去玩球了嗎??

而咱們的小花圃到了晚上
還有開那一閃一閃的燈唷!!


嘿~不錯吧!
這張也是用手機拍的啦!
所以有點朦朧的感覺啦...


很有過節的氣氛吧!
真的很謝謝阿母的阿母和鄰居們
的辛苦唷!!
使我們的小小巷子變得更漂亮了
哈哈..

而LUCKY先生也要向各位朋友們
拜個早年囉!!


祝大家~豬年行大運!
還有狗寶貝們都和我一樣壯啦!!
哈哈..
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