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假日
咱們家沒有出門
因為拔拔的愛車去大保養囉~

好準備這個星期假日
要帶我們去九份二日遊唷!



在家無聊的PUMA少爺
只好猛起來打瞌睡


PUMA少爺打瞌睡百態大公開囉!


剛開始還好好坐著..
只是已經有點睡眼惺忪的感覺了



沒多久就給它趴下去了
瞧牠一臉超想睡的模樣..


眼睛有點瞇起了..
但還在掙扎當中~


PUMA:麻,妳在幹嘛啦!
我想睡覺了..妳一直在我前面
害我都不能專心去夢周公..



好無聊唷!
沒出去跑跑真不習慣耶~
害我一直想睡覺了..



又開始在和瞌睡蟲拔河了..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就是想睡覺耶!


我快不行了..
周公叫我趕快去找他下棋去了..



麻..別在拍了..
我要去和周公下棋了唷!!



喔喔..睡著了!
被瞌睡蟲給打敗了...


呵呵..
PUMA寶貝怎麼睡的那麼憨呀!
好可愛ㄋㄟ˙ 


睡到不醒人事了..


睡了一會兒
PUMA少爺終於醒了


但...






還是一臉"愛睏面"啦~


就連坐著戴著玩具帽
也會睡著耶!
真是太厲害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