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8:30左右!
我媽載我弟準備去上幼稚園
突然看見有隻雪那瑞~追著一台摩托車
但是那摩托車騎很快!雪那瑞沒追上去
一直在我家前面跑來跑去!
即有可能那位機車人就是牠的家人吧!
但是我把雪那瑞綁在外頭想說主人應該會過來看看!
但,等了半小時~都沒有人來!
所以我就先把狗帶進屋裡頭~
然後剛從狗醫院回來


雪那瑞的資料如下:

名字:不詳
年齡:約2-3歲
性別:公
有無結紮:無
身體狀況:良好!只有一兩隻跳蚤~
特徵:超活潑~乖巧聽話~不亂吠 

拾獲地點:熊耳朵畫廊附近!
目前在我家!
若是有人在恆春這一帶走失雪那瑞!
請快速與小魚兒連絡唷!
e-mail或電話都可以!
小魚兒的e-mail:
kitty82404@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