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晚上在家
閒閒沒事做
又不知道要幹嘛!!
想想..
好久沒幫我家的健美先生:LUCKY
照牠那憨厚表情的照片了..

於是
我也要來去當拍照達人啦..
去把我的小而美
CANON IXUS60給拿了出來


來去幫LUCKY照些表情動作囉~
讓大家看看我家的拉拉
那憨厚又惹人愛的可愛表情唷!



嗨~大家好啊!
我是健美先生:LUCKY
相信大家對我比較陌生吧!!

因為版面都被PUMA那小子給搶去了..
根本就沒我的容身之處!
嗚~嗚~
等了好久才等到上頭版耶..
一定要搶出一片天來!
要努力的笑,用那憨厚的笑容
來迷死你們這些大姐姐的心
其實我也是很可愛的唷~~~


看看我笑的多麼的靦腆
還露出了二顆小虎牙唷~
很可愛吧!


近一點,妳可以在近一點唷!
我可是很耐看的啦~
不管是近看,遠看還是霧霧的看..
都是很憨厚的唷!
哈哈..


咦~LUCKY先生怎麼趴下去了勒?
剛剛還不是很開心!
怎麼一下下就不開心了勒?
看那無辜的臉..
每次只要是做錯事,就會出現的臉
真的是令人打不下手唷!




怎麼好像快睡著的樣子勒??
LUCKY這樣不行啦!
不夠專業唷!這樣不能當麻豆啦~
快起來.快起來..


這台相機買了四個多月了
一直沒有試過拍"黑白效果"的照片

這天,剛好看到..
於是~趕快來拍看看!!
嘿嘿..
拍起來的效果還真不賴耶..
再來一張..


健美先生,你嘛笑一個?
幹嘛那麼酷勒?
不是說好要用你那憨厚的笑容
來捉住大家的心嗎?
快快快
笑一個給大家看看唷~


嗯~這樣才對嘛!!
這樣才可愛唷~
這樣才能捉住大家的目光唷!!



哇~勒~ 
這次笑的這麼開心唷!!
居然連眼睛都瞇起來了耶...

再來試看看"復古效果"的~


唉唷唷~~
想不到你還真麻豆唷..
居然還會擺POSE勒!
這張照起來還真像50年代的沙龍照唷!

但..我個人還是比較
偏好"黑白效果"的


看看,照起多有感覺呀!
漂亮漂亮~~

再來一張彩色的比較看看吧!


我這健美先生可不是當假的勒!
看看我這身肌肉!
是不是帥呆了勒??

不知各位看倌們,
喜歡我的那張照片勒!!

謝謝大家的捧場唷~
也請大家要支持我喔!!
讓我能常上版面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