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10點多出門
本來想說要去美濃看"波斯菊花海"
結果~~
鯨魚記錯了賞花時間
應該是要明年的2月份才是花期啦!

想說反正也那麼早起床了..
就給它去美濃走走去~
順便去吃美濃板條啦!!!


上了高速公路經過了"田寮"這裡
就會看到這片奇特的山
整片光禿禿的山
而就只有山的最上面有長草耶!
是不是很奇特啊!
這就是田寮有名的"月世界"唷~~



進到隧道內..
抓著PUMA來一張自拍
哼~~
誰叫你每次都要跑來前面擠勒..

我們第一站來到了~
"美濃客家文物館"


 
坐上來牛車上照一張吧!
這是文物館旁的草坪停放的牛車
在這裡讓PUMA少爺跑一跑
發洩一下牠那過剩的活力~~


跟拔拔的合照..
真是奇怪了,跟拔拔照相就那麼配合
和我照相就像蟲一樣,一直動個沒完
沒有一張是好的..

氣死我了...


唉唷..PUMA寶貝呀!
你又露出這天真無邪的笑容了..

有高興了厚..
悶了一個星期了,出來玩很快樂吧!
等等的行程會讓你更快樂唷~

文物館旁有個造景水池
還是趕快把PUMA給帶開的好..
要不~這小子鐵定會給我下去游泳的!

於是..
我們就在美濃吃了午餐
就是好吃的"美濃板條"啦~
但..鯨魚又忘了拍啦..
大家用想像的吧!

美濃板條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很Q很有彈性唷!
有空大家在來美濃嘗嘗好吃的板條唷!


吃完板條後,本來想到"黃蝶翠谷"去看蝴蝶
但問了一下當地人說:
現在不是黃蝶活躍的季節啦~
去會看不到黃蝶唷!!

哇勒~現在是怎樣..
早上要出門才發現波斯菊花季不是現在
連現在要去看黃蝶..
也沒有..
唉~真是有夠悶的啦!!

我們還是離開這傷心地
甲仙吃芋冰消消火比較妥當啦~



要去甲仙,就從這月光隧道去就對了啦~

開了一段山路,來到了甲仙
甲仙大橋下有個親水公園唷!!
本來想讓PUMA去那玩水的..
但人太多,而且那水又不夠清涼~
於是..
我們就在往山上開..
去尋找天然的溪水囉~~
呀是天然勒尚好啦!!



PUMA:拔麻,快一點快一點啦~
我看到天然的溪水囉!!

沒錯的,我們來到了寶來溫泉區囉!
在溫泉區在過去一點點就有個橋..
而橋下就是這天然的溪水唷!
至於要怎麼下去呢?
很簡單唷!橋邊有戶人家
之前好像是經營泡湯的吧!
現在沒有了,只有提供地方讓人停車
而只要付50元的停車費就可以囉~
而且還可以烤肉唷!
烤完肉還有小妹妹在幫忙處理善後唷!
真的是"俗擱大碗"唷~


這小子..看到溪水像看到什麼似的
開心成這個樣子..

頭也不回的一直跑~~
為了要把牠吸引回來,拔拔丟了支木枝給牠


嘿嘿~吸引回來了吧!!


PUMA:我就是愛這味的啦!!


PUMA:拔麻,快點啦!我要去玩水了啦~
別在玩你丟我撿的遊戲了..


PUMA:拔麻,可以下去了嗎??
我等不及了耶!

一等到我們說"好"..


 一溜煙的跑下去了!


還在思考著要怎麼下水去..


PUMA:拔麻~太久沒玩水了..
要怎麼下去勒??
PUMA拔:簡單啦~丟根樹枝給你..
你就衝下去啦~


結果~一丟..
瞧瞧咱們PUMA頭也不回的往水裡衝耶!
真是有用唷~~


PUMA:我咬回來囉!!


這樹枝夠粗夠大支~~
很合我口味啦!!



PUMA少爺在看什麼呀??
那麼專注..


又跑去追牠的樹枝了..


還會飛起來耶!!


咦~怎麼沒看到勒??


拔~你丟到那裡去了勒???




我都找不到啦!!
我的樹枝去那裡了勒??


咦~我看到了..
我看到了,在拔拔的手上~~
於是..


喔喔..跑去和拔拔搶樹枝啦~
呵呵..
這父子倆真是可愛耶!


嘿嘿..現在樹枝在我手上
你這小子就乖乖的看鏡頭了吧!!

我丟.我丟.我丟丟丟~~


哇~又飛奔而去了耶!!


又給它咬了回來了..


我咬..


還是咬..


我追..


還是追..


就這樣玩我們丟,PUMA撿的遊戲
玩了好久..
而這小子一點也都不會累..
持續的玩水著




玩到不想回來..
好不容易給牠叫回來岸邊..


瞧瞧這小子居然在潛水耶!!
更好笑的是..


還會吹泡泡唷!!
哈哈..


還整隻下去水中魯來魯去的耶!!


上來還知道閉眼睛啦~~


哇勒..
居然甩水..還甩的那麼邁力~
醜死了..


哈哈哈哈..
整顆頭都下水的結果就是這付德性啦!
看起來好好笑唷!!


來張特寫吧~~
笑的還真開心勒!!
今天有快樂厚..

跟麻麻照張合照吧~~
要配合一點唷!
不要亂跑,麻麻可是站在大石頭上..
不想掉下來唷~~


YA~很好很好..
有配合有配合!
下次在帶你來這玩水唷~~
要準備起來擦毛毛囉...


嘿嘿..擦乾淨了唷!!
玩溪水就是有這個好處,都不會有砂子唷!


還會眨眼勒..

走走走,上去跑跑吧~


喔喔..居然嗯嗯了!
但還好,沒有嗯在溪水上..
要不~我們就不知如何是好了!


為什麼這小子的體力那麼好勒?
上來還是趴趴跑耶!


這裡是停車場旁的一個沒有在使用的
露天泡湯池唷!!
裡頭還算蠻乾淨的..
我們就在這裡讓PUMA跑一跑
順便在幫牠的腳底的泥土給擦乾淨唷!


還有小小的草坪唷!


瞧PUMA拔在幫PUMA整理毛
一臉專注的模樣..
而這傻小子也蠻滿足的..


嘿嘿..有給它比較帥了唷!
而毛也快乾了唷~
吸水毛巾真的很方便..

最後..
在來和麻麻照一張照片吧!!


這邊真的是不錯玩唷!
PUMA拔說要找一天早上來這邊烤肉
順便讓狗狗玩水..
而下午在去泡溫泉唷~~


回家囉!!
瞧瞧PUMA少爺玩的很開心
笑著離開耶~~






沒一會的時間..
這小子就入睡囉~~
瞧牠睡的多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