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是誰?是誰抓走了我的零食的?
到底是誰??
害我白高興了一場...

本來以為這些零食又歸我了~~
怎麼大家那麼拚命..
居然在短短的一天內,就抓了500多次
還把我的零食給抓走了
嗚~嗚~嗚


到底是誰??到底是誰啦??
麻麻妳快給我說
到底是誰??


我也要叼著我的碗去跟牠分一些回來啦!

快快快..
快公佈一下10000的得主是誰!

經過昨天大家奮力的抓
鯨魚不得不佩服大家的厲害..
而且厲害的抓抓樂高手還不只一位而已
居然有"三胞胎"耶~~

有那"三胞胎"呢??

1.香菇家的香菇麻


2.牛家妹妹的麻麻


3.MO將家的MO娘


真是太厲害的三位高手了~

那到底那位的飛鴿傳書比較快呢?



沒錯的..
答案就是上面那個順序囉!
先收到香菇麻的mail
然後是牛家
再來就是MO娘的唷!!


還有一點就是..
香菇麻也是唯一一個
也是第一個有到
◆破萬抓抓樂開跑囉★
這篇文章留言的人唷!

還記得嗎??
鯨魚的遊戲規則中有說到要玩的朋友們:

1.要先在◆破萬抓抓樂開跑囉★這文章留言
2.取第一個寄畫面到鯨魚信箱的朋友唷!!
3.記得要回原文章留言唷~~~~~~~~

所以~~
牛家妹妹的麻麻還有MO娘
歹勢囉!!
以上遊戲規則
都被香菇麻給一一搶先了

因此..
這次鯨魚家的破萬抓抓樂得主是:

香菇家的香菇麻



恭喜香菇大小姐
可以得到以上這四項禮物唷!

請香菇麻把資料
悄悄話留給我唷~
我會儘速幫妳寄下去給妳唷!


也要謝謝各位朋友們的熱情參加唷~
這次抓不到沒關係啦!


鯨魚家還是會不定期的辦活動的唷~
也謝謝大家常抽空來鯨魚家看看唷!!
記得來了,就別害羞
出個聲唷!!




PUMA少爺有話要說:


香菇小姐,可不可以把妳的零食
分我一點點勒??
分我一點點,我給妳一下啦!!
哈哈哈哈..


但會不會被NO哥咬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