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中午,和一群好朋友
一起約好要帶著狗寶貝出來聚聚
順便讓狗寶貝們透透氣
吹吹風.快樂的奔跑一下..


PUMA:拔麻,坐好囉!!
這次換我開車車載你們去啦~~
哈哈...


結果..還是被我們趕到後面去啦!
..開玩笑!
又不是不要命了,讓你這小子載..


本來我們是要去之前多力媽家有介紹的
"曾文水庫"旁的"溪畔遊憩區"
但由於MO家拔拔晚上還有約..
所以~
臨時更改到比曾文水庫近點的水庫
就是"烏山頭水庫"啦~


好不容易來到來烏山頭水庫
結果~~
門票居然貴的要命耶!
一人要200元,而車子還要50元
哇勒..根本是搶人嘛!
才一個水庫而已,居然要那麼貴..
但既然來了,總不能不進去吧!!
於是..
PUMA拔就跑去跟售票的小姐討價還價啦~
嘿嘿..成功囉!!
小姐說要給我們打8折啦~~
所以變成一人160元囉!!
雖然也是貴了點,但有"俗"就好了啦~


終於進來囉!!
先來去"親子戲水區"野餐一下啦~
裡面真的是蠻大的耶!
都要開車趴趴走啦~~
千萬別用走的唷!!要不腿會酸死的..
每個點都有停車場的..
所以~開車去逛就對了啦!


到囉到囉~~
每隻狗下車都亂跑..

這是乾兒子~大頭


這是我家的少爺~PUMA啦!!


這是關了好多星期的MO家公主
MOMO小姐啦!!
因為前陣子好朋友來了..
所以在家閉關了好多星期呢!
終於~今天有跟到了唷!

嘿嘿..今天的聚會可不只這三頭唷!
還有另外二隻小可愛啦~


這隻長毛臘腸~妹妹!!
好久不見了唷~~

因為妹妹前陣子生了小寶寶
又加上拔拔忙於工作
所以~
每次的聚會都少了妹妹和拔拔唷~
今天剛好拔拔有空..
當然,也要出來聚會一下囉!


再來就是妹妹的兒子~麻糬
可愛吧!!
和麻麻超像的啦~~
而且胎毛還沒有掉完唷!!
整個毛只能用一個字形容
就是"亂"啦~~
哈哈..
那一身亂毛真是可愛死了..
都這樣捲捲的唷!!

好啦~介紹完今天的狗狗們
回到原主題..

到了親水戲水區
這裡真的不錯唷!!


有超大的草坪唷~~
而且又有一些小小亭子可以坐人
於是~我們就選擇了在這裡吃
"鋼管雞"啦!!

而狗寶貝們呢??


每隻都快樂的在大草原閒逛
前面就是戲水池
為了怕那三頭見水就抓狂的大狗們
跑下水去玩..
我們選了個離水池比較遠的亭子坐..
就讓牠們四處去玩囉!


瞧瞧咱們PUMA少爺多開心呀!!


大頭也很優閒的在草坪亂逛
但...


也一直跟在MOMO的身後
一直偷聞MO的屁股啦!!
這天的MO可是最有魅力的唷!!


連我家這隻長不大的PUMA也一直跟在後頭
真是二隻大色狼!!
還好,二隻不會爭風吃醋而吵架..
一天下來也是感情很好唷!


這這這..大頭你在幹嘛!!
那是妹妹的拔拔啦~~
不要亂抱啦~


PUMA:大頭拔,分我吃一口鋼管雞嘛!


唷..妹妹的拔拔偷偷跑到這
餵雞肉給他的一對兒女吃..
應該是怕那三大頭給踩到這兩隻小不點吧!

那就變成了名副其實的臘腸囉~

咦..
我好像有看到一隻臘腸鬼鬼祟祟的唷!


這不是妹妺嗎??
在幹嘛?
原來是偷偷的藏了一塊雞肉


瞧瞧妹妺吃的多津津有味..


PUMA:大頭哥哥,走啦走啦~
咱們去跑跑去啦!


大頭:好呀好呀!!
等我一下啦~~

看這兩隻玩的多開心..
跑的多盡興呀!!


想不到這三頭的感情還真好耶!!

好啦~鋼管雞也都扒光光了..
該去別的地方走走囉!

來到了水庫裡的"天壇"


其實鯨魚也不太清楚這是拜什麼的啦!
反正就買票進來..
就給它隨便走走.拍拍囉~


一群人和五隻狗一直往上爬..
而最後的MOMO很乖唷!
還知道拔拔和麻麻還沒有跟上


還會回頭等拔拔和麻麻唷!!
而我的乾兒子大頭也不賴唷!
也知道我還沒有上來


還跑下來找我耶!!
真是乖小孩,沒有白疼你唷~



看大頭站在這...
趕快把相機給拿起來照..
超喜歡這張的感覺~
大大的一個塔,下方有隻黃金..
優閒的走著..

而我那寶貝兒子呢??
太讓我失望了啦!

居然一直跟著拔拔往上爬..
一點也不等我..
根本就忘了我的存在..
哼~~
給我記住蛤..臭PUMA


接著我們又去走這個一點都不會搖的吊橋啦!!
這橋叫做"珊瑚橋"
我還跟PUMA拔開玩笑說
下面就是"珊瑚海"啦~
哈哈...



兩隻可愛的小不點~~

接著,我們朝著水庫的方向走囉!!


終於看到這那麼大的湖
由於此時已經下午5點多了..
天也漸漸暗了
所以~照起來就濛濛的感覺啦~~

還算蠻漂亮的唷!!
而且這裡又有著涼涼的風吹來~~
令大家都有股想睡覺的感覺啦!!



PUMA:我累了..有點想休息了..


一下子就給它坐下
連動不想動了耶!!


只會動一顆頭左看右看而已啦~~
真是懶小孩一隻..

而大頭呢??


跑來跟PUMA拔撒嬌唷!!
真是超貼心的小孩..
難怪我和PUMA拔都愛的要命呢~~


乾麻來幫你多拍幾張特寫唷!!




你也累了吧!!
再來換MOMO囉~~~
在幹嘛呢??



被MO麻給裝扮成開喜婆婆了啦~
瞧瞧牠還笑的多開心呢!

那二隻小可愛呢??


嘿嘿..也都累了吧!!
每隻都乖乖休息了吧~~
就不信你們這幾隻都不累...

就這樣坐在水庫旁休息一下
吹一下涼風..


我們決定去位在水庫旁的一間

"國立台南藝術大學"走走唷!!
聽說學校裡面很漂亮唷~~
走吧!!



哇~~~


這就是學校的門口耶...
超像高級別墅的啦~~
很漂亮吧!!


在走進來就是這個也不知道是什麼
好像禮堂,又不像..
總之~
進到這個校園就有著一股濃厚的藝術氣息
不管是學校的建築..
還是週邊的景色..
真的都好漂亮唷!!
根本就像是流星花園那貴族學校似的

而我們進到這裡時,天都快黑了..
所以~~
鯨魚的相機不是單眼的..
沒辦法照出好照片..
為了不傷害大家的眼睛..
就請大家去連結網站看囉~~~


下次鯨魚在挑一天早一點去拍蛤..

在校園走著走著
天也黑了..
校園的昏暗燈火都亮了
來到一處好像是餐廳的地方



會經過這個造景橋
很漂亮吧!!
很有感覺厚~~~


抓了大頭來張合照..


和PUMA拔來張俏皮點的合照..
誰知..咱們PUMA少爺的大屁股擋在中間
哇勒...

最後來張全家福吧~~


哈哈..好久沒有全家福了
這種感覺真唷~

最後介紹這藝術大學的最後一樣古蹟


就是這座"拱橋"啦~
這邊有二座這種拱橋唷!!
聽說好像是宋朝就留下來的建築唷~
很有古蹟味厚..

可見天有多黑了..
照起來都全部黑漆漆的了..

我們也要結束這天的行程囉!!
下次一定要找機會好好的來遊遍這個
充滿藝術氣息的學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