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一大堆東西回家後
放在床上在拍照時
咱們家的PUMA少爺


眼神一直注視著床上的零食和飛盤
我一不注意
牠就整隻爬了起來..


PUMA心想:哇~好多零食耶!
好耶好耶..我來聞看看~~


嗯..這綜合包比較合我口味唷~
能有多重的選擇耶!!
不錯不錯~~


嘿嘿..麻麻~
我能不能吃啊??
全部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耶..

麻麻:不行不行..等等要吃飯了


那.那..不給我吃
那我要玩這個飛盤啦~~

於是~
就把飛盤拿給了PUMA少爺玩了~


一給牠飛盤..
牠居然像在咬牛奶骨似的啃耶~
我的天啊!!


真不知道這飛盤的壽命有多久??


嘿嘿~這玩具不錯咬唷!!
軟軟的~而且面積又大..
比較好拿唷!!


麻麻~這個玩具我尬意啦!!
這星期去柏林記得幫我帶去唷~~
我要去那大草原好好的玩一下..
哈哈哈~~

好啦好啦!!
有尬意就好啦~~
但要好好愛惜唷..
可別玩沒多久就玩壞了唷!!
來來來
別玩了,麻麻要收起來了~~


不要不要啦~~
人家還想多玩一下下嘛...

嗯..要玩可以
但有個條件..
就是把飛盤給頂一下吧~~
表演一下..
麻麻就讓你在玩一下下唷!!


好了沒有啊!!
到底要這樣頂多久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