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有隻健美先生:LUCKY~


嘿嘿~大家好,我是健美先生,我的身材很好吧!!長的也很帥唷!!想知道我是怎麼保養我的好身材嗎??今天就讓大家瞧瞧我平常都是做什麼運動唷~~

鏘鏘鏘鏘~~沒錯的..答案就是:玩球
我的興趣就是玩球啦!我每天都會玩上一回唷!!



我都是這樣來來回回的一直跑一直跑,才能維持好我的好身材唷!!
請看精采的VCR1:

我就喜歡這樣子來來回回的跑啦~~


嘿..而且我是那種咬了球就死也不願把球給放下來的啦!!我會死守住球不被人家搶走唷~
不信請看VCR2:

想都別想..誰也休想從我嘴中拿走球球...
一定要和我跑一跑我才會罷休的,呵呵~~


看我接球的姿勢一流吧!!


我很乖吧!!球咬回來還會乖乖坐好勒..
而且我還會特殊表演唷!!
請看:




嘿嘿~我很厲害吧!!我會"站立"唷~~
千萬別看我肥肥的,其實我可是標準的健美先生唷~
這可是我練習了好久才學會的唷!!


呵呵..偷偷休息一下!!
準備喝了再上...
我準備去咬球玩躲貓貓囉...怎麼玩法呢??
請看VCR3:

哈哈..追不到我吧!!我每天都是樣運動的唷~
所以才能維持我這完美的體態唷!!
壯而不肥唷~~套句廣告詞
:"我運動,而且我吃多力牌手工健康餅乾唷!!"
哈哈哈..歡迎各位來台南找我這位健美先生"尬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