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了一個好覺,早上七點多我們就起床了,準備去好好的把綠島的美給全部記錄回來...
一走出民宿,天啊!天氣實在是太好了,出了大太陽而且天空好藍,又有著少許的白雲,真是好啊!趕快騎著"歐兜邁",先到商店街的"望海早餐店"吃早點,想不到在綠島吃早餐那風景真是超美的..



這就是在早餐店吃早餐時所照的..是不是很美呢?
趁著早餐還沒有來,我們就先拍幾張在說囉..



陽光實在是太強了,鯨魚的眼睛都變成瞇瞇眼了..
呵呵~~



PUMA只有跟拔拔拍照才會比較乖..
跟我都會不配合..


PUMA是膽小鬼,看牠那一付怕摔下去的表情~
吃完了早餐,我們就又趕快繼續我們的機車環島之旅囉..沿途PUMA拔騎著機車,載著我和PUMA,而鯨魚我又忍不住的把相機給拿了出來,只為了要照沿途的漂亮海景唷!!一定要把那些美美的景色全照回來啦...






多麼清澈的海水,都能看到海水中的珊瑚礁唷!


有看到那個岩石嗎??那好像是什麼孔子岩還是將軍岩唷..鯨魚也忘了...只知道要拍啦~~


真的是超美的海景...
騎到一半,看到了個綠島唯一的小山洞,很多人都停下來拍照,順便遮一下強烈的太陽公公啦~~
當然我們也要停一下囉..跟大家湊一下熱鬧囉~



看PUMA熱到舌頭都變大了...


後面那就是綠島唯一的山洞啦!


稍作休息一下,又繼續上路囉~~


來到了綠島有名的海底溫泉:"朝日溫泉",昨晚沒有來泡溫泉,今天當然要好好的來參觀一下囉...


我們決定從"朝日溫泉"旁邊的階梯爬上去高處好好的參觀一下"朝日溫泉"早上的面貌..
GO~~


PUMA一放開拉繩就帶頭走...看牠那屁股,真的很大耶...我們PUMA該減肥囉..


PUMA:麻麻拔拔走快點啦!!別在後面說我壞話啦...


在快一點啦...別拖拖拉拉的..


登上最高處時,我偷偷照牠的大屁股...
哈哈~~真的是大屁股耶..


嘿嘿~拔拔麻麻我都已經走到最上面了,你們兩個還在後面慢吞吞的走,還在偷講我壞話..


哇~終於爬到最上面囉...
這就是綠島的"朝日溫泉"唷!!很天然吧!!在海邊泡露天溫泉耶..感覺真的是不錯..





聰明的PUMA,還知道躲到陰暗的地方耶...


熱到不想出來跑了..只想躲在這裡休息~~


好不容易把牠拖出來拍一張,看PUMA急著想回去的感覺..就知道天氣有多好了吧~~
 
   
    <<綠島機車環島(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