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船來囉~~


嘿嘿~PUMA沒有船位可以坐,所以只能勉強擠在我們的座位前面囉!!我和PUMA拔因為怕暈船,所以就在船上小睡了一會兒啦~~
船開了40幾分鐘後,終於有看到"綠島"囉..


天空有點灰灰的..但還好,並沒有下雨..
要不美好的心情就全沒了...
一下船,我們就去騎著民宿
"望海軒"為我們租的"歐兜邁"去我們的房間啦!!來到了"綠島",大家都是機車族的啦!但記得要戴安全帽唷~~因為有在抓唷!可別去玩回來又多了一張紅單喔!!那就很掃興了..


到了房間,我們休息了一下,等著三點的浮潛活動,而PUMA在房間裝無辜的表情全紀錄...




等到快睡覺的模樣~~


還等在門邊..一臉想出去的樣子~~
終於,快三點了,我們也休息夠了,該去浮潛了..
(由於去浮潛沒辦法帶相機,所以就沒拍到什麼好照片了,只能用寫的囉!!)
而本來狗狗是不能去浮潛的,但我們家PUMA拔堅持要帶PUMA去,說什麼帶牠來綠島就是要帶牠去玩水的..等之類的話...所以~我們就帶著PUMA跟著我們一起去浮潛了...
好佳在,咱們的PUMA體力太好了,我們浮了40幾分鐘,而牠也跟著我們游了那麼久的時間..一直到我們上岸,而牠也成為那天浮潛的英雄,因為人很多,大家都說:哇~那隻小黃金好厲害唷!居然也跑來浮潛耶..唉~大家都不知道我這個麻麻是擔心的要死,害我們家PUMA會體力不支游不回來勒..而且又沒有穿狗狗救生衣耶..還好PUMA還算聰明,牠還知道體力不行的時候還會去跟我們搶游泳圈呢!就這樣結束了一個好玩刺激又緊張的浮潛活動...
而上岸的PUMA也累癱了,我們幫牠洗完澡吹完毛時...牠就開始呼呼大睡了..
睡姿大公開~~






哈哈~想不到拔拔也累倒在地上睡著了..
父子倆還依偎在一起睡勒..
都不知他們好笑的睡姿已經被我全部捕捉起來囉~
之後,我們就讓PUMA在房間裡吹泠氣睡大覺..而我和PUMA拔就去綠島的商店街走走看看..
看到一家很特別的店叫:大哥的店,裡頭賣的也是一些紀念品和T恤..的東西,至於它特別在那裡呢??嘿嘿~特別在可以讓大家拍照回家做紀念啦~
請看:


鯨魚變成犯人了~~
但還是笑的很開心..呵呵~


哈哈~PUMA拔這張"爆炸頭"是我強迫他拍的啦~~是不是超好笑的...哈哈哈..


鯨魚是無辜的啦~~千萬別抓我去關唷!!
就這樣,在商店街走馬看花之後,我和PUMA拔就去吃烤肉吃到飽!!


一個人要250大洋,但望海軒的老闆娘介紹我們去"阿剛碳烤"吃只要200大洋就可以吃到飽唷~~


霧茫茫的感覺..感覺的出來我們烤很大吧~~

吃飽後,本來想在去"朝日溫泉"泡溫泉,但由於PUMA拔有點累了,所以我們就回民宿休息囉~~
準備睡飽飽的迎接明早"綠島的環島之旅"囉...

     
<<綠島環島之旅~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