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去墾丁玩水囉!!


嘿..嘿..我又要出去玩囉!!今天拔拔和麻麻要帶我去墾丁玩水耶!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要去海邊玩水唷~呵..真是期待..
一路上PUMA就是這樣興奮的一顆頭往車外面望...)



終於..下了高速公路看到前往墾丁的路標囉~~~
表示我們距離藍天白雲的墾丁已經不遠了...呵~~呵
車子開著開著...哇~~
(剛到恆春所看到的海景唷!!)
看到海了..看到海了...又更靠近墾丁囉~~

終於...到了我們的第一站〔鵝鑾鼻〕,但天氣並沒有想像中的好!!風有點大,而且還有時飄著小雨絲..唉~~
天公不作美..但既然來了,還是要開心點玩..說不定等會天氣就會好轉了喔~~期待中...


不管啦~來了當然要跑到有標誌的地方照張美美的照片回來,好讓大家知道我有來〔鵝鑾鼻公園〕唷!!呵..呵..
風太大..害我的耳朵都給吹起來了,但還蠻可愛的耶!!
旁邊那顆球球是要讓我等一下到裡面的大草原玩的唷~~
快快快..我要進去了啦!!
(鵝鑾鼻裡頭的大草原..一望無際,是個狗狗狂奔玩球的天堂唷!)

哇~~天啊!!好大一片的草原喔!!真是個好所在...
(一看到大草原,我家PUMA又瘋了)


預備備..我要開始玩球球囉!!












玩累了..又是趴著不動了...唉~~
真是懶鬼一隻!!
草原奔跑完了..我們持續往燈塔的方向前進,來鵝鑾鼻,一定要到最南端的燈塔照一下相啦!!呵..


延路都有些在賣用貝殼所製作而成的小東西唷!!


有看到燈塔了..鯨魚停下腳步,偷偷照了張照片啦~~
當然也要給大家看看囉!!總不能都是PUMA在亮相..麻麻也要上鏡頭一下啦!!呵..呵...真歹勢!!
在我背後的就是〔鵝鑾鼻燈塔〕唷!!


呼..燈塔到囉!!
來~~PUMA快過來,麻麻幫你照張相唷!!



哇勒..風怎麼那麼大勒??
害我的捲毛大耳朵又被風吹得亂七八糟...ㄘㄟ~~
來來來..和HONEY麻麻也照一張吧!!


嘿..嘿..笑的夠燦爛吧!!
我要和拔拔照一張啦~~


想不到和拔拔的合照,還那麼配合...
不錯不錯..好,那來拍一下獨照吧!!



結果..不看鏡頭就算了..還想偷跑!!
請看:


PUMA的偷跑照...還好,相機的反應快~~
証明了~它抓的住我~~呵..




就這樣..我們又讓PUMA在那裡跑一跑...
準備去墾丁大街吃中飯囉!!

此時的天氣也真的好轉了,沒有在下雨了!!
這真是天助我也..
這樣我們下午也就可以去玩水唷~~~
出了鵝鑾鼻的出口..又去逛了在旁邊的紀念品商家..



歹勢啦~這是鯨魚去敗回來的綁帶小可愛...


還有這件可愛圖案的T恤啦~~還有一條鯨魚最愛的水晶手項唷!!


呵..呵..那裡的東西真的很便宜啦!!買了這三樣東西花不到1000大洋唷!!真的很〔俗擱大碗〕唷~~
還有還有..鯨魚要推薦一家店..那裡全都賣一些貝殼製作的東西,有時鐘,有風鈴,有鏡子..等一些都很漂亮的東西唷!!
最重要的是那個老闆娘很古錐啦!!


嘿..嘿..就是這位可愛的老闆娘唷!!
為人很熱情又很搞笑..也很會做生意唷~~~
如果各位朋友有去,記得去和這位古錐的老闆娘認識認識一下唷!!
好啦~~鵝鑾鼻到此一遊...鯨魚和PUMA們要去吃中飯囉!!
 
~玩水記~待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