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我們家要<<出運>>了啦!!
我這個健美先生:LUCKY~居然會被我們的古銅肌肉猛男:
多力帥哥給點到名...
我們的麻咪是最懶的交作業的~~這下..嘿..嘿..
麻咪要一個頭兩個大囉!!
好吧!!別在拖了~趕快把作業給交一交會比較好唷!!
因為啊~再慢的話...那就沒有人可以點名啦~~全被點走了啦~~

來囉~等著接招吧!!



<<部落格有什麼了不起?>>

了不起<<打知名度>>
部落格可以讓我們的麻咪幫我們四處去打響?? 〔知名度〕,讓我們還有麻咪可以認識更多來自四面八方的好朋友~~

了不起
<<走在時代的尖端>>可以讓我們那個喜歡設計和搞一些有的沒的的麻咪,到處去參觀別人的部落格,看看別人家部落格中有那些新奇,好玩,和獨特的風格,好多學一些回來~~才不會跟不上時代潮流喔!!

了不起<<彼此交流資訊>>可以讓我們的麻咪能有更多的事可以忙,而不是只是當奇摩家族:
黃金工場的家長,除了家族還有各大部落格可以四處趴趴走,四處去哈拉~還可以去看看一些和麻麻一樣喜歡帶著狗寶貝們到處趴趴走的朋友們都帶狗寶貝們去那裡遊山玩水,這樣下次就能換麻咪帶著我們去囉!!

了不起<<影像欣賞集>>
可以讓大家見識到更多朋友家中狗寶貝們的一些天真,活潑,可愛,有靜態的,動態的..等事情唷!!

了不起<<登頭條新聞>>可以幫忙張貼一些認養訊息(讓那些可憐的流浪動物們有個溫暖的家)和幫忙張貼協尋愛狗啟事
(幫助那些傷心拔拔和麻麻們快點找回他們的愛犬)算是好事一件唷!!

了不起<<玩網路串連遊戲>>
了不起的就是能玩到這個了不起的遊戲啦!!了不起的是~我居然把這六點給想了出來了啦!!哈..哈..

呼..終於把作業給交出來了~~
由於我是新手,加上剛玩部落格又不久...
認識的人也不多,也不好意思去點人家啦!!
很謝謝多力媽給我這機會玩這個了不起的遊戲,這次我就不點名了~等下次~等我認識多一點人..我再來點喔~~


遊戲規則

  1. 請先發文,寫出六項您認為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可以是現象、理由、影響、故事甚至只是一句話,搞笑、漫畫、照片、唱歌、跳舞,什麼形式都可以!
     
  2. 寫完之後,請繼續點出六位blogger,到對方家留言通知,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被點中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六位blogger,如此論推.... ,記得,在你自己的文章最後,要宣告自己點選了哪六位幸運兒,並附上這六位的blog連結。
     
  3. 最後,記得使用引用功能,把你的這篇文章,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歡迎另外引用回「部落格有啥了不起」節目主格的這活動文
    http://blog.xuite.net/bcc_ccl/bccccl/5270792/track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