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勒..作業都那麼多交不出來了..
怎麼連這"幸褔"也不放過我勒??
上個星期就陸陸續續在各家網誌上看到這個"幸福大點名"
心裡還一陣莫名的高興,想說鯨魚家不是熱門網誌..
應該不會有人點到我們家才對...
誰知...我那ㄟ這歹命啦!還是被點上了..
還一次兩個人點..
呀!現在是怎樣??嫌我太閒了嗎?
多力媽咪.肥肥麻,妳們倆給我注意一點蛤..
下次叫我家PUMA咬妳們..哈哈哈~~
好啦~既然被欽點到了,就廢話不多說..
趕快來交作業囉!

先來介紹一下這"幸福"的遊戲規則吧!(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




遊戲規則:
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四個人,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唷!!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你被我點到啦!! 快去複製幸福點名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鯨魚的幸運答題如下:


1.你的大名:鯨魚兼PUMA麻麻(應該是台傭啦!)


2.你的生日:九月的第一天(很好記厚!)

3.誰傳給你的:多力媽咪肥肥麻(給我牢牢記住蛤!)

4.說出好朋友:只要是和我一樣愛狗的朋友都是啦!

5.有沒有男 / 女朋友:能說沒有嗎?哈哈..

6.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有就很滿足了啦!還挑勒..

7.近期最開心的是:快過年了,可以休長假..哈哈

8.近期壓力大的是:公司工作好多呀!都快忙死了~(居然還要想這幸運的題目..哇勒!)

9.未來想從事什麼:開一家大型的寵物俱樂部兼餐廳(到時候大家可要常來唷!)

10.有沒有喜歡的人:有有有,就未來老公囉!

11.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應該會吧!等辦在說囉~


12.跟誰出去最幸福:當然是身邊的人囉~

13.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隨她們去吧!打起來了再來說..哈哈!

14.跟情人出去會:笨問題,當然是開心囉!要不還出去幹嘛勒..神經!

15.聖誕節要幹嘛:都過了,還在問..ㄘㄟˋ

16.最想和誰過聖誕節:明年再來想

17.有沒有起床氣:沒有

18.有幾個兄弟姐妹:2個哥哥

19.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只要是能聽的都OK

20.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同上

21.喜歡什麼顏色粉藍(基本上只要好看都OK啦!)


22.上廁所會先沖水嗎:不會.除非廁所很髒..

23.喜歡男生還女生:都喜歡

24.頭髮有幾根:算的出來才有鬼

25.吃和睡哪個重要:睡,因為鯨魚喜歡睡到自然醒啦!哈哈哈~~


26.初吻在何時:忘了(時間有點久,沒啥印象)

27.會不會脫掉鞋子之後摸摸然後聞聞:不會!(但會聞狗狗的臭腳蹄耶!真是奇怪的人厚..)

28.你最討厭哪個科目:基本上都談不上喜歡啦!

29.愛不愛五月天:還好,比較愛王力宏耶!

30.珍不珍惜身邊的人:當然珍惜囉!

31.對於現在的生活感到:幸福嗎?很美滿~

32.你是不是個除了自己所喜歡的~ 而其他動不動就放棄的人:不會,基本上鯨魚是個好奇寶寶,什麼都會想試,試過才知道囉!所以~試過不好才會放棄囉!


33.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哇銬,答那麼久了,怎麼才答到33題而已啦!

34.如果你明天就掛了,你會做什麼:沒有如果!我還有大好前程怎麼能說掛就掛勒..

35.最想在除了房間外的什麼地方深吻情人:只要氣氛到了,都OK啦!!哈哈..

36.對傳這份問卷給你的人說一句話:這真能幸福嗎?我都快腦充血了耶!

37.對於自己什麼地方最滿意:PUMA拔說都滿意啦!哈哈哈..他滿意我就滿意囉!

38.眼前最想做啥事:趕快寫完這篇"幸褔"

39.如果你一覺醒來發現妳跟男友的靈魂對調,你最想做什麼:我和PUMA拔沒有睡一起,所以~不會發生這種事啦!(什麼爛問題呀?)

40.在寫這之前你做了啥事:"天下第一味"啦! 

41.早餐都吃什麼東西:麵包加鮮奶

42.你希望自己是怎樣的人:只要不討人厭就OK啦~

43.你的人生哲學是:活出自我.做自己最快樂

44.如果可以實現三個願望,你的第二個願望是什麼:不要在有流浪狗了,希望每隻狗都有個愛牠的主人和溫暖的家

45.臨死前上帝可以為你實現一個願望,你希望是什麼:讓我的最愛的所有人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過日子!

46.對新的一年有何規劃:除了帶PUMA到處玩樂還有最重要的一個人生規劃,那就是成為PUMA拔的老婆囉!
PUMA拔說再不嫁,就不娶了啦!!哈哈哈...

47.玩過幾次類似這種「點名」遊戲:2次了(還都是多力媽咪點的啦!!)

48.最想送給「無名」哪3個字:爛.貴.慢

49.最喜歡吃的東西:海鮮類

50.腦海中最美的畫面是什麼:看著狗狗們快樂自在的奔跑於大草原中

51.如果能和狗狗一起移民最想去哪一國:只要是可以養狗的國家都OK

52.今年計劃出國旅遊嗎?! 哪一個國家:有,因為我們打算2007結婚,當然要去渡蜜月囉~至於那個國家..PUMA拔說隨我挑啦!但鯨魚還在想...哈哈~

53.寫下台灣與狗兒共遊最棒的地點: 只要是能和狗狗一起出去玩,那裡都棒唷!!

厚..終於都回答完了啦~~
真是有夠累人的題目..
現在換鯨魚也要來出一題題目囉!!

54.寫了這篇"幸福"後,真的有感覺比較"幸福"嗎??

哈哈..鯨魚個人覺得,很幸福啦!幸福凍未條啦~

好啦~多力媽.肥肥麻!
鯨魚把"幸福作業"交出來囉~~
至於點名嘛..
我想大家應該都被點到了吧!!
所以~就不點囉~~
下次有機會在點啦!!
就這樣啦~
要來去趕"苗栗遊記"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