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我又來囉!!我雖然沒有超大的牛奶骨可以吃,但我有麻麻辛苦拿回來的飼料試用包唷!!我要好好的挑一包來吃吃看囉!!

雖然不知是那家的..但聞起很香的感覺耶..嗯~就挑這包來吃吧!!

嗯~要快點給它咬破,這樣我就能吃到裡面的飼料囉...

咦..我咬破了~~飼料跑出來囉..呵..呵..真是太棒了!!

我可要好好的來享用這好不容易所咬破的飼料包囉~~~

嗯..好吃好吃耶...這包飼料我喜歡...要叫麻麻去買這個牌子的啦~~

嗯~~在來找看看有什麼牌子好吃呢??怎麼那麼多牌子的試用包勒...

我都看到〔霧莎莎〕了~~~唉...

嗯~~不要找了..太多選擇了,每種都好像很好吃似的...

還是不要吃了!!睡覺去囉~~~





拜 拜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