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期待以久的高雄寵物展終於被我等到囉!! (先爬到拔拔的車子前面坐坐,看的比較清楚唷~)



我們有七個人和五隻狗狗,浩浩蕩蕩的出門去囉~~

先來介紹一下我們的帥哥黃金:大頭~



是不是很帥很有大將之風呢??呵呵~我長大之後也要像大頭一樣的帥..

(大頭:歹勢啦!我帥是很多人所認同的唷!!)

再來,來介紹我們的另一隻黃金公主~MO MO小姐~



呵~呵..是不是也很水!!

(MOMO:啊~歹按呢講啦~我會歹勢勒..)

再來,換要來介紹我們的哈小姐~HONEY



(嘿..嘿..大家好~我就是哈小姐:HONEY~

我是不是看起來很兇的感覺,其實我是很溫柔的啦!!

千萬不要被我的外表給騙去了..呵~~呵..)

哈..哈~咱們的哈小姐真是活潑可愛又外向唷~~

再來要來介紹我們這個團體裡頭最迷你最可愛的臘腸妹妹囉~

牠就叫:妹妹~~



就是那隻趴在大頭身上的臘腸,看牠多大膽啊!也不想想牠那麼小隻,居然欺侮到大頭身上...還好大頭個性太溫馴了,不會欺侮小狗..但我還是會怕..我都躲的遠遠的..



看上面那隻在一旁偷看的就是我啦~~

歹勢歹勢啦~~我比較無聸啦!!等我長大之後...

呵呵..情勢就不同囉~~您們等著瞧吧!!



全部都介紹完囉~只剩下一隻,那就是我們去〔珍愛碼頭〕認識的另一隻黃金~布丁先生..



是一隻六個月大的黃金~超活潑的唷!!

和我們的哈小姐玩的不亦樂乎呢~~

我們的拔拔和麻麻們幫我們去寵物展拿了好多的〔飼料試用包〕還有買了背帶要給我們唷~~

我們還有去拍照作成鑰匙圏唷!!上傳給大家看看..



是我還有哈小姐的啦~~

唉唷!!真是討厭,我的重要部位,麻麻忘了幫我給遮住..

都被看光光了啦!!

下次會叫麻麻記住的...一定要把它給遮好,要不~~

我會無臉出去見人....嗚..嗚..







高雄寵物展-下集~~待續..





        解說員:PU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