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拖又拖了一個星期了



沒辦法
每到月底都是我阿母最忙碌的時候
看在我這麼可愛的說情下
就請大家原諒我阿母那懶惰的個性吧!!


好啦~
廢話不多說
趕快來報告一下那天和
KOBE家的"初游"情形吧!

這天和一個多月沒見面的KOBE家約好
一起去探探"葫蘆谷"
由於我們兩家都沒有去過
只能憑著網路找到的資料去找路
我只能說

能不能請要當報仔馬的網路朋友們
請跟我們說正確的路標
不要亂亂報啦!

明明是一條很簡單的路
一定要報的那麼複雜嗎??
害得我們找路找了快二個小時..
真是有夠OOXX的

所以
我家拔拔再三叮嚀我
一定要在跟大家報一下正確位置

葫蘆谷怎麼走:
走南二高過田寮休費站後
會經過田寮隧道之後請接國道10往美濃
到國道10的終點站時
請往美濃.六龜方向開
經過六龜市區
有一條是往寶來方向,另一條是往茂林方向
請各位開茂林方向那條直開
請各位注意看路邊會出現
"葫蘆谷的路標"
也就是往高樹方向開
一直開到六龜遊客中心
再往前開
會經過三和橋
再往前開
就會看到"五和橋"了
路邊就有葫蘆谷的路標了..
往上開就到了喔!

不知道大家這樣了解了嗎?
有不清楚的朋友
咱們再私下討論蛤...


好啦!
回到主題~

好不容易找到了這個葫蘆谷
當然要趕快下車去瞧瞧
這"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囉~


吼..開了好久的路
終於到了吼..


瞧瞧咱們PUMA少爺開心的勒..


而KOBE少爺也很開心喔..

瞧牠開心到跳躍勒..


KOBE:好了沒好了沒有呀..
我們都準備好了耶..


KOBE:我不等你們了..我先走了喔!


停好車子
這邊停車要50元清潔費喔!
走了上去就會看到這個往葫蘆谷的牌子
走吧!!
二隻小鬼都不知跑那去了


走一小段路
會先看到這個小瀑布和一個深潭
這邊看起來很危險
不適合

還是再往前走吧!


小朋友,你還知道你阿拔和阿母在後面喔!
我還以為你一去不回頭了勒..

還好,還知道我們的存在
要不,就把你放生在葫蘆谷算了啦!


好景不常在
才剛講完
我家少爺又一溜煙的不見了



原來是看到冰涼的溪水了啦!
一溜煙的自己跑下去涼快

這張還是我再上面拉近拍的勒..
已經離我們有一大段距離了
唉~



此時
KOBE少爺也衝了下去
根本就不理會咱們再後頭拚命的喊
這兩頭愛玩水的小朋友
就耳朵自動封閉起來了呢!

這個點太多人在烤肉
怕會吵到人家
於是
又趕快呼喊著少爺們起來


PUMA:麻麻,妳叫我嗎??

對啦!趕快上來
咱們再去另尋玩水的好地方啦!

還好
咱們家少爺比較好呼叫
一下子就跑上來了



KOBE少爺呢??
還在下頭和拔拔玩你追我跑的遊戲啦!

好不容易把KOBE少爺給捉回來了
咱們又趕快尋下個點囉!


我們家少爺好像是住山裡面的

一下子跑下
一下子又跑了上來
而且動作又很敏捷,腳都不會痛嗎??
不得不讓我們覺得
"牠"是山裡面的孩子嗎??
明明我們就住市內呀...

那ㄟ按呢??


嘿嘿
又找到一個可以游泳的小池子囉!


瞧瞧這倆位小朋友
都不用叫
就自動下水玩的開心勒!


這個地方很多小朋友在這玩水
我們也怕會被罵
所以
還是再上去一點吧!
去找個沒有人和我們搶的地方
這樣才能玩的盡興囉!


跟著我們走就對了喔!
上去那個小池子就沒有人囉~~
走吧!!


KOBE:哈哈哈~我來囉!!

我們本來是在這照片下的那一池玩
但小朋友太多了
所以
就又跑了上來上面這一池喔!


瞧這KOBE少爺多開心呀!
跑的那麼快

而且呀!

本來鯨魚沒有濕的
都是兇手KOBE啦!!
牠不知道是太興奮了還是太愛我了

居然
一跑上來就抱住我大腿
結果
我就全身濕了一半了


KOBE少爺,你小心一點蛤..
這星期日我一定叫PUMA拔逼你跳水蛤..
哈哈哈~~


我們玩的這小池子
還有一個沖涼的小瀑布喔!
我家少爺為了撿玩具



很使命必達的往裡頭去咬玩具回來
我想
牠應該覺得很舒服吧!
因為是天然的SPA耶~~~


專心的咬著玩具游


和KOBE少爺比賽


KOBE少爺很愛潛水喔!
整顆頭都下去了耶~


這張也是耶!!
原來KOBE少爺不喜歡咬玩具
喜歡潛水啦~~


而我家少爺呢!
有什麼就咬什麼回來


好像特別喜歡樹枝吼..


~連那麼大一支
牠也給它咬了回來..


KOBE為了不讓PUMA看扁
所以


也自己去咬了一根樹枝
在後面咬牙切齒的啃了起來了..
哈哈哈~
KOBE少爺太可愛了吶..



 PUMA少爺持續邁力的咬
一趟又一趟來回的游
好像都不會累耶!
真是奇怪~


二位小朋友持續開心的游
邁力的游



山裡面的小孩
一看到牠阿拔爬了上去
也跟著一直上去
都不知道我在下面看的膽戰心驚
好怕這小子一不小心
滑了下來

還好
住山裡面的就是不一樣啦!
只見牠身手俐落的順利到達
又順利回來
吼~
心臟都快沒力了..


又持續的朝著SPA區去
一點也不會怕耶!
還停在那裡找牠的樹枝呢!
真是被打敗了..

就這樣看著二位少爺玩的開心
而我們也看的開心啦!
只是




突然





ㄟㄟㄟ..
這KOBE少爺,咱們PUMA也是男生耶!
你怎麼搞不清楚了
居然還要騎PUMA勒...


也因為這一騎
咱們PUMA少爺生氣了

二隻就這樣吵了起來
害得我們大人呆在一旁直喊
無奈
此時這兩隻都殺紅了眼
根本就"聽攏沒"啦~~

還好
沒多久二隻總算休戰了
也結束了這場驚心動愧的打架篇


這就是打架的後果
被拔拔罰坐囉!

因為不乖,愛吵架
所以
拔拔就罰PUMA在那坐著不可以動
只能看KOBE少爺玩水


瞧瞧牠這表情
很難過吼..
誰叫你愛吵架,也不想想是哥哥
本來就該讓KOBE的呀!
活該


PUMA:拔拔我知道錯了
可以下去玩水了嗎?

就這樣讓PUMA罰坐一下子
也順便訓話一番後
又繼續讓少爺去玩水了



持續邁力的游


兩隻感情好像也有比較好了喔!
只要不吵架都OK蛤..


也到了吃飯時間了
大人們討論了一下準備出去美濃吃飯
再往下個地方去游
於是
趕快叫這二隻上來拍一下合照


和拔拔們的合照
小朋友都有看鏡頭..
可是
拔拔們都忙著叫小朋友看前面
都忘了自己也要看前面啦!


一連串拍了好多張合照
都沒有一張像樣的
就用這幾張勉強點交作業吧!

我家少爺都不看鏡頭
是還在記恨嗎??
要不怎麼都不好好配合一下勒..



幫PUMA拍了幾張獨照
怎麼臉都那麼憂鬱勒??

連要走了
這小子還是依依不捨的要下水去賴一下

好啦~
快走吧!去餵飽肚子後
咱們再去玩啦!


這下子少爺才心肝情願的起來
結束這次的"葫蘆谷"初游囉~




葫蘆谷初游心得報告:

葫蘆谷這邊是不錯玩,水質很清澈
而且也沒有像寶來那裡
那麼多石頭,會傷腳

只是
這裡的地方有點小
如果太多隻狗要一起來
不建議這裡
那如果只是一兩隻的話是還可以唷!
但這裡如果大人想游泳的
那就比較不適合了
因為比較小喔!
如果是想要沖涼享受SPA的朋友
這邊就很適合了喔~

以上葫蘆谷實地報導
謝謝收看!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