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我們又來到了虎形山

約了MOMO家


還有大頭家


當然少不了我家少爺
PUMA囉!


好久沒有這樣三隻黃金一起出現了
剛好這天大家都有空

所以
約一約出來爬山運動一下囉!
順便讓這三隻聚聚喔~


好久不見了
感情還是一樣的好
一點也不會吵架耶!!


我們的乾兒子:大頭
那麼久沒見了

居然變成那麼胖了喔..

真的是該多多帶你出來運動運動的啦!


才剛下車沒多久
這三隻就亂成一團了
不為什麼
就只為了一顆球啦!


尤其是大頭啦!
還跳了起來勒...

想不到那麼胖了,還能跳的那麼高喔!
真是厲害厲害呀!



PUMA:快快快..這裡我來過了啦!
我知道路,大家跟著我就對了啦~

這次PUMA家學聰明了喔!

穿著球鞋短褲來的喔~~
呵呵..
而且這次走了不同的路線
虎形山有多條路線可以爬
上次走的那個路線都是以階梯多為主
所以
這次咱們選擇了另一個路線喔!


這路線比較好爬
而且也比較不會那麼累啦!


過小吊橋囉~
想不到我家少爺這天居然會怕走吊橋耶!

瞧牠都頭低低的看著前方走呢!
呵呵..
真是膽小鬼耶!


過了吊橋
再走一段路就是這個涼亭可以休息喔!
雖然這條路線比較好走
但天氣實在是熱的要命
所以三隻大狗還是喘噓噓呢!
而我們呢!

也是啦~哈哈哈
所以
就也坐下來休息一下下囉!
趁這個機會好好的來拍一下照片吧~


好久沒有幫乾兒子大頭拍美美囉!
一有機會,當然要多拍一點囉~
大頭寶貝呀!
你真的是很帥耶...

怎麼看怎麼帥耶~


很開心吼..
好久沒有出來玩了吧!
都要怪你阿拔啦~
都只顧著拚經濟,都沒時間帶你出來
下次有空
乾媽和乾爸在去你家載你出門去..
哈哈哈..



ㄟㄟㄟ..
才拍一下下就不讓我拍
那是什麼表情啦!
真是的


再幫MOMO麻和MOMO拍一張合照
嘿嘿..
很好看吼!!
感情好的勒...


又把那顆讓三隻狗瘋狂的球拿了出來


瞧瞧這二隻
一下子就乖乖坐好等著PUMA拔丟球球勒!

害得PUMA拔都不知道要丟那邊了..


換個方向
想不到咱們MOMO公主也認真的再等球耶!
呵呵..
這下子為難了吧!
三雙無辜的眼神望著你
看你要給誰囉!

趁這個難得的機會
趕快拍大合照囉!!


好喜歡看你們的笑容喔!
笑起來都好開心

這下子
PUMA拔應該更不知道是要丟還是不丟了吧!

結果






奸詐的PUMA拔
居然把球丟給了MOMO拔
哈哈哈

瞧瞧
這三隻馬上又跑了過去了
這下子換MOMO拔為難了吧!!

結果一丟
咱們的大胖大頭一個跳躍

就和同樣是大胖的MOMO"相撞"啦!

而PUMA則在一旁
奸詐的偷笑啦!
哈哈哈...
真是被這三隻給打敗了
居然這麼愛球

就這樣在涼亭休息玩了一下
又繼續往前走囉!


吼吼吼

還是有階梯啦!


我和PUMA拔
為了想証明咱們乾兒子
還愛不愛我們
居然自私的在下頭喊
大頭.大頭
結果







只見咱們可愛的大頭
一路狂奔的跑了下來..
呵呵~

真是乖大頭,還是一樣的愛我們耶!
真是沒有白疼你喔~


MOMO:咦.PUMA在幹嘛勒??
怎麼頭出了欄杆,露了個屁股勒??
 
才剛覺得納悶
只見咱們PUMA少爺火速的衝回來

結果







只見PUMA那顆大屁股
就這樣卡在那裡

一直的掙扎掙扎的..
把我們大家都給笑死了呢!


一直到今天
我們大家還是不知道牠到底是看到了什麼

居然那麼匆忙的跑進去
又那麼匆忙的跑了出來
真是怪胎一個



MOMO小姐一直都
不肯好好的讓人家拍照
好不容易趁著牠站在那不動
趕快拍囉!


PUMA:快一點快一點啦!
距離停車場已經快到了喔~~


大頭和PUMA邁力的往前走
而MOMO呢?


MOMO:可以等等我嗎??
我好累喔...



PUMA:好啦好啦!!
停下來等妳啦~快一點喔..

之後又來到了另一個階梯
停下來休息一下


而大頭和PUMA看到PUMA拔爬上這個木梯
兩隻也是跟著爬上去
而我就在這階梯下休息
想不到大頭看我沒上去..
又跑了下來
而PUMA看大頭跑下來
也跟著下來

難道你們二隻不累嗎??



沒一下子又跑了上去找PUMA拔

真是被這二隻給打敗了耶!

剛好
幫這二隻拍一些合照


和PUMA拔的合照
有看到PUMA鼻子上白白的嗎??
那是大頭的口水啦!
哈哈哈哈..
好大一坨喔!


要幫牠們拍一下照片
誰知
大頭不知道在急什麼
一直往下跑
唉,這乾兒子不喜歡照相的個性
一點也沒變耶!!


還是PUMA比較配合拍照唷!



乖乖坐好讓我拍耶!
真乖


好不容易又等大頭回來站好了
趕快相機拿了起來拍
還好
這次有比較配合了


好可愛的表情喔!
頭真的也很大耶!難怪會叫大頭
而且這名字還是小時候去你家時
PUMA麻麻隨便一叫大頭
想不到你阿爸就真的叫你大頭耶!
呵呵~~
說來咱們緣份也真深呢!
難怪我和PUMA拔會那麼愛你喔~


是不是呀!!
帥帥大頭寶貝..


ㄟ..
你們休息夠了沒啦!
趕快走了啦~

來到了上次沒有走到的吊橋囉!
這吊橋比較大也比較長



大頭一馬當先的走第一位
而咱們PUMA少爺呢??


阿母呀..

這裡很高耶!!
我有懼高症啦~我會怕怕

哈哈哈
想不到天不怕地不怕的PUMA
居然會怕走吊橋耶!

過了吊橋中間
還讓PUMA停下來拍照



瞧牠一臉無奈的樣子



PUMA:好了沒啦!!
我不敢看下面了啦~~


呵呵
想看PUMA走吊橋的好笑模樣嗎?
鯨魚有錄了一段VCR啦!
請看:





是不是很好笑呢??
居然還會快步的直往前走
而且
我們停下來不走了
牠也跟著停了下來呢!
真的是有夠膽小的啦~~


到最後好不容易這小子走出吊橋了
為了想考驗看看
PUMA還敢不敢過來
於是
我和PUMA拔就還是站在吊橋中間
而PUMA呢??


居然就這樣遠遠的看著我們
連走過來的勇氣也沒有
哈哈哈
總算是找到你的剋星了吧!


雖然去虎形山爬山
只花了我們大約二個小時吧!
短短的相聚時間
對我們來說
確是很快樂的時光喔~



下次
一定要三隻再一起出來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