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悶了快一個月的卜小馬
終於出關囉~

這天
"NO家"自遠方而來
咱們南部幫的朋友
一定要好好的"按捺"一下這好久不見的好朋友啦!

知道NO家超想去霧台仙境
所以
一知道NO家要來南部玩三天
那我們是一定要魯NO家
把一天的時間留給我們啦~~

所以
NO家把假期的最後一天留給了我們
早下九點
一同相約在長治交流道下等
今天由我們家帶路
因為咱們的帶路小隊長~KO家
去花蓮小住一個星期
所以
這項重大責任就交給我們家囉~~

這次南部幫出席的同鞋有

 

 穿著KO家送的小蜜蜂裝~卜小馬

 

全場唯一的女生~MOMO
嘴巴裡咬的是這天的新寵~薑母鴨
這也是咱們家拔拔和鯨小魚去夾回來的大鴨子
看起來超像薑母鴨
所以
我們就叫它薑母鴨囉~

 

好久不見的白帥帥帥哥~ㄚ呆

 

二顆心已不見的臭小嘟和小可樂
不知道為什麼
這天都沒有拍到這二位的獨照~
下次再補拍點嘿!

 

再來就是咱們今天的貴客~NONO

超愛NONO的啦!!
那圓滾滾的雙眼和穩重的個性
還有那憨厚的臉
怎麼看怎麼可愛喔~


這天再度來到了霧台
來到了老地方
這個讓我們都誤以為是神山瀑布的地方
原來
這裡真正的名字是:伊拉二號瀑布
會知道這個名字
居然是遠方而來的NO家發現的
咱們玩水後去瑪家時
NO家在瑪家的遊客中心發現的喔!!
所以
這裡不是二號橋喔~
它有真正的名字就叫做
伊拉二號瀑布

 

一群小朋友好像悶很久了喔!!
一看到水..全都瘋了!!

 

NONO...這二天在高雄熱昏了吼~
瞧你游的開心勒~~

 

ㄚ呆也很邁力游喔~
很好很好..
這群小朋友,除了小可樂以外
全都很認真啦~

 

卜小馬..你的小蜜蜂很搶眼耶!!
都不怕找不到你耶~
下回和KO家出去
記得好好地謝謝人家喔!!



MOMO有了新歡~薑母鴨
就忘了舊愛小鴨子啦!!
這大隻的,咬起來口感不錯吧~

 

咦~NO哥...
你今天怎麼不愛我家卜小馬了啦!!
怎麼有了正牌女人
就不愛我家這個假女人了嗎??噗~



哇~MOMO今天多了個新配備喔!
多了個天使翅膀啦~
這個翅膀我們家卜小馬也有一個喔~
是疼愛卜小馬的MOMO麻送的喔!!
這天沒有拿出來玩
下回再試看看嘿~~
也要謝謝MOMO麻喔!!

看著一群小朋友快樂的玩耍
心裡是滿足的
也是快樂的喔!!


愛探點的NO家說想要走上去瀑布看看
跟NO家有著相同興趣的PUMA家
當然也是要去再度去探一下啦!!
所以
探瀑布的工作
就由我們倆家代表
去為各位一探究竟囉~~


 

其他朋友則是繼續留在此處玩水嘿!!

PUMA家&NO家探點去囉~
既上次探瀑布
已經有半年之久了
上次來是因為枯水期下游這裡沒什麼水可以玩
所以
帶著KO家.ㄚ呆家爬到瀑布下玩水
而最近幾次來
遠遠就看到瀑布的水量超豐沛
一直想要爬上次探探
還沒有機會
剛好這天探點達人~NO家的到來
總算是一圓我們想上去的心囉!!

走走走...
邊走邊溯點溪的感覺真的很讚喔!
我和PUMA拔腳下穿著都是牛頭牌的鞋
所以
沒辦法像NO家爬的速度快
而鯨小魚為了要專心看路和往上爬
也沒有多出來的手可以拍照
但NO麻一路上都有拍喔!
所以
想看照片的朋友們
請移駕至NONO家



鯨小魚只拍了這麼唯一的一張啦!!
也搞不懂這張是在拍什麼
總之
咱們就是走這種石頭路外加溯點溪上來的喔!
爬了一段路後
終於見到漂亮的伊拉二號瀑布囉!!
 
 

瞧瞧..
這瀑布多麼壯觀呀!
看來爬這段路是值得的啦~
沒有上來的同鞋們..
是不是後悔了呀~噗~
趕快再度加快腳步的爬..

終於..
咱們倆家到達了..
YA~
好開心喔!!!

鯨小魚換上新敗的廣角鏡
來給這瀑布好好的拍一下
可是..
這瀑布實在是太大了..
水氣超大的啦~
相機一拿出來..
鏡頭前就噴了滿滿的水氣..唉~
又加上我的兩光技術
所以
只能拍這樣囉~

 


 

算了..
還是來拍父子同樂的畫面吧!!

 


 

這可愛的NO爹
想要游到瀑布下
但水流實在是太強了
所以
還是回來拿一下NO麻的救生衣穿一下比較保險喔!!

 

穿了救生衣的NO爹
拉著NONO要去瀑布下囉~
可是...
一進去水流還是強到不行
怎麼也游不進去啦!
為了安全第一
還是不要冒險的好..
在外頭游就好嘿~~

 

我家拔拔也是玩瘋了
直說讚啦~
而且也跟NO家說好了
明年..
我們家也要去征服花蓮
也要去溯溪喔!!

NO家...
明年別忘了我們家喔!!

 

來到瀑布區的兩位小朋友
包場的感覺不錯吧!!
好好的享受這無人打擾的時光嘿..

 

所有的玩具
全都留在下游給其他同鞋玩了
所以
咱們玩最原始的樹枝嘿~

 

NONO很認真喔!!
卜小馬總算是遇到對手了啦~

 

卜小馬:輸人不輸陣..我要來一支大支的~

 

咬不起來..
還會生氣亂吠..
真是夠了!!

 

拔拔一丟...
小馬馬上游去咬

接下來換NO哥表演囉!!

 

我咬..我咬...
我也一定要咬著游啦!!

 


 

看吧看吧!!
我雖然年紀大了點..
但我的體力還是很年輕的啦~~

 

而且~
我也是使命必達的喔!!
所以
要送快遞..
也可以聯絡我麻麻嘿~

就這樣子
咱們兩家獨自在這裡包場了好一陣子
也準備下去和其他同鞋會合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