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唷唷..
不簡單不簡單唷!
想不到鯨魚家的網誌開站以來
終於~~
快破萬啦!!!



麻咪說~為了感謝大家都抽空
來看我們家的網誌
讓網誌的瀏覽累積人數快破萬了唷..

為了慶祝一下..
也為了讓大家快樂一下~

決定了...
來場"破萬抓抓樂"唷!!


那有抓抓樂,當然要有禮物囉~
那是什麼禮物呢??


沒錯的..就是以上這四樣東西啦!


有一桶500g的狗狗餅乾


還有一包起司條外加一包雞肉條唷!
當然,有的吃也要有的玩嘛..


所以還有這顆啾啾橄欖球唷!!
以上就是這次得主的獎品啦~~
豐不豐富呀!!
想不想要呀?想要嗎?
那就叫你們的拔拔和麻麻們趕快來抓囉!


那要抓那個數字呢??

當然是抓破萬的第一個數字囉!!

就是10000啦~~

沒錯的..就是這個數字唷!
而且只取速度最快的那位唷~

在10月31日以前

只要在累積人次中抓中

10000的朋友

請把以下這個畫面




當日人次: 47
 累積人次: 9040 
(要為10000唷)

(如何使用RSS)
POWERED BY
wretch
fault2025 登入中
進入自己的網誌 | 登出 

E-mail給我麻麻唷!

我麻麻的E-mail:fault_2025@yahoo.com.tw 


要參加抓抓樂的人,請在此篇留言唷!!
只取先抓到的人,而且先把畫面寄
到我麻麻的信箱者才算唷!
傳送完畫面後,記得回來這篇留言唷~
這樣我麻麻會快速去檢查信箱的唷!



以上就是這次抓抓樂遊戲規則唷!
這樣大家都了解了嗎?
那就開始囉~~


超過31日就不算了唷!
這些獎品就歸我囉~


各位麻麻&拔拔們...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