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的禮拜一
先去婚紗店看美工排版
之後
拿錢錢去了KO家贖貨
因為咱們兩家一口氣連敗了好多東西
防水袋.防蚤用品..等東西
到貨很多天了又加上都沒有機會碰面出去玩
所以
就特地找了這天晚上去了KO家贖貨
順便去KO家小聊一下
到了KO家就見到了大包小包
都是一些敗家的成品
而其中有一包
 裡頭裝的是這個東東



疼愛卜小馬的KO姨姨
老早就把卜小馬的生日禮物準備好了
這天順便提早讓我們把禮物給帶回來囉~



瞧瞧卜小馬一臉開心的模樣
  
 

{#emotions_dlg.emotion_003}收到生日禮物當然開心囉~
不過...
我麻麻說~大家都那麼熟了
下次別再送禮了啦!!
因為
這下子等A-KO明年三月生日時
她又要傷腦筋了
又要想破腦袋
看看A-KO缺什麼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3}

準備拆禮物囉~
KO姨送給卜小馬的大禮是

 

小蜜蜂裝的救生衣耶!!
裡頭還有個同色系的飛盤喔~

 

這下子咱們家不用再敗家囉~
上次看到洛基家在拍賣這件小蜜蜂救生衣時
就覺得色彩很鮮艷..夠亮
蠻想要敗一件回家
想不到
揪甘心的KO麻麻
就送了卜小馬這件小蜜蜂裝救生衣~
真的是太感動了啦..{#emotions_dlg.emotion_020}


趕快來穿一下蜜蜂裝拍照囉!

 

看的清楚嗎??{#emotions_dlg.emotion_004}
不清楚吼~
因為穿上小蜜蜂裝的卜小馬
處於高度興奮
一直動來動去的...
不好拍照
而拿出了卜小馬的最愛{#emotions_dlg.emotion_054}雞肉乾
這小子更是無法抗拒

 

一直擠到前面來...
呿~{#emotions_dlg.emotion_001}
真是有夠難拍的啦~

小朋友...請你配合一點好嗎??

 

卜小馬:那..我躺這樣子有配合了嗎?噗~
這小子...真是被他打敗了啦~{#emotions_dlg.emotion_008}

 

好啦好啦~~
我坐起來總可以了吧!!

 

再站起來讓妳拍個夠嘿~{#emotions_dlg.emotion_004}

 

順便來張小蜜蜂裝的側面照嘿~

讚吧讚吧~
這件小蜜蜂救生衣很漂亮吼!
色彩很亮耶~
這下子出去玩水...
大家都能看到我在那裡了啦~{#emotions_dlg.emotion_004}{#emotions_dlg.emotion_004}

 

瞧瞧這小子
多愛這份大禮呀!!
連盒子都不放過~{#emotions_dlg.emotion_003}

 

卜小馬:這是一定要的啦~~
謝謝KO姨送的禮物喔!
我真尬意啦~{#emotions_dlg.emotion_b04}

接下來飛盤要出動囉~

 

這個不錯吃...
只是外包裝的紙..可以拿掉嗎??

{#emotions_dlg.emotion_008}笨小孩..這是玩具,不是吃的啦~

 

嗚~{#emotions_dlg.emotion_002}不是吃的喔!!
那...

既然是玩的
我拿來頂一下好了~
 

各位人客呀!!
我有古錐沒???{#emotions_dlg.emotion_004}

算了..
我還是來玩一下這個飛盤吧~

 


 

嗯~這個咬勁不錯喔!!

 

重點是不會變形喔!!
讚讚讚..

玩到開心之處
這位貪心的小朋友
再度一口咬二個玩具
請聽聽慘叫雞可憐的叫聲吧~~

 



 


瞧瞧玩的多開心
而慘叫雞叫的也很慘啦~噗~{#emotions_dlg.emotion_003}

 

我愛這件小蜜蜂
嗡嗡嗡~{#emotions_dlg.emotion_004}

 

最後
要大聲地跟KO姨姨說

謝謝KO姨姨的生日禮物喲~
下次出去...
我一定乖乖地不和A-KO吵架了嘿!
那如果A-KO一直來找我
那...
我咬屁屁不要咬臉臉啦~{#emotions_dlg.emotion_004}


這個星期日如果天氣好
拔拔說要把小蜜蜂帶出場去亮相耶!
希望那個"薔蜜"颱風
不要再來亂了啦~~~
{#emotions_dlg.emotion_b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