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月就是卜小馬的三歲生日囉!
今年PUMA家不打算辦生日趴
不過



卜小馬說:我們家的夾娃娃達人
最近拚了命地夾了好多娃娃回來
我的娃娃太多了
所以
趁著我生日快到了
就來辦一下活動"大放送"嘿~

是這些娃娃大放送
不是我大放送喔~~噗!!
我拔拔和麻麻才捨不得送我出去勒!
{#emotions_dlg.emotion_004}{#emotions_dlg.emotion_004}



這次要送出的玩偶有那些呢??
先來好好的介紹一下嘿!


ㄚ猴坐香蕉系列有三色

1.橘色ㄚ猴

 

2.藍色ㄚ猴

 

3.咖啡色ㄚ猴

 

此款共有三色
我們家每色各有2隻
所以
我提供了各色1隻出來送大家嘿~

再來是鯨魚系列
一共有四色
我們家每色各有1隻
所以
我提供二種顏色出來送大家嘿!

1.粉色鯨魚

 

2.黃色鯨魚

 

還有就是章魚系列囉!
我只有二隻
全拿出來送給各位朋友了嘿~

1.黃色章魚

 

2.綠色章魚

 

以上幾隻玩偶都是要送給大家的喔~

這些玩偶通通是夏天玩水的好東西
可以當成戲水玩具
因為它裡頭的材質好像是保利龍球
輕輕的
在水裡面會自動浮出水面喔~
而玩水過後只要甩一甩
水就可以甩出來了
只要放著風乾就可以了喔!!
重點是色彩鮮艷啦~
不怕小朋友們看不到喔!!

 

卜小馬:想要章魚嗎??



卜小馬:還是想要鯨魚呀??
 


卜小馬:又或者是ㄚ猴呀??
{#emotions_dlg.emotion_b06}


 

這麼多隻要送
我想~
我需要好好的想一下怎麼送出去嘿!!

所以
各位想要的朋友們
請先看好要那一隻

準備好了
活動近期開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