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情人節就是要來PO一篇比較甜蜜蜜的文啦~
所以…
今天的主角是最愛的那個人~PUMA拔啦!!


這篇文是一些要跟你說的甜言蜜語喔~
千萬別太感動..而偷偷流眼淚嘿~
 
咱們倆人交往到今年已經邁入第六年了
這時間說長不長
說短也不短
在這2297個日子裡有歡笑有淚水也有爭執
但是歡笑多過於不快樂啦~
 


還記得咱們第一次見面
是在墾丁
那時候的我們還不認識
是因為MOMO家的原因
安排了這趟旅行
二天一夜的墾丁之旅造就了
咱們這段密不可分的情感
 



緣份..就是這樣子奇妙
那時的你和我
都拿著同款手機
就連鈴聲也是一樣的
是瘐澄慶的"情非得以"
還記得在車上你的手機響起時
我也在看我的手機
一看不是我的在響,心裡還在想說
奇怪..這麼巧喔!
忍不住抬頭看了你一眼
才知道原來和我鈴聲一樣的人就是你喔~
而我姐也在我耳邊說~喂.跟妳的鈴聲是一樣的耶!
或許大家會覺得鈴聲一樣又沒什麼
多的是鈴聲一樣的人呀~
但偏偏車上的我們就是這麼巧的那二個人啦~
一路從台南出發玩了二天
你和我幾乎是沒有什麼交集
只能談的上知道彼此的存在而已
很快的兩天的旅行結束了
 
本來以為
結束了這趟旅行
你和我應該是不會再見面也不會有交集
誰知道
因為我那超級好朋友的熱心和好意
常常會約出去吃飯.唱歌…
而使得咱們兩人更進一步的認識

每次要出去
都要麻煩你來我家載我
也因為這樣
使得咱們倆變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就這樣子當好朋友當了一年多
 
或許是你和我對彼此都不討厭
而使得咱們倆的友誼起了些變化
當你突然一天晚上打電話單獨約我出去吃冰
我也二話不說的答應了你

當你突然有天又跟我說
“不知道你會不會介意和一個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的人
當你男朋友呀”
 
呵呵~~~
說起來也很好笑…
當時我還開玩笑的問你說:你在說你嗎??
你也絲毫不拖泥帶水的說:對呀~就是我…
雖然我不是最好的
但我一定會讓以後的妳感覺到是幸福的
而且,我會讓妳有份妳想要的安定感

就是因為你的這一番話打動了我
讓我答應了你
一交往就到了現在六年多了
而從交往到現在
你也很守信用的讓我每一天都過著幸福的日子
直到現在
我還是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遇見了你
是我這輩子最大的福氣啦!!




交往後的我們
還是持續著無話不談
好像永遠有談不完的話題

你知道我愛旅行
所以
你也總是帶著我四處去旅行 
從交往到現在
咱們倆人光是環島旅行已經有三次了吧!!




走遍台灣大大小小各地美景
也四處留下咱們的足跡




瘋狂的半夜衝上去太平山賞雪




一起去花蓮海洋館




東北角之野柳之旅



苗栗龍騰斷橋




台東三仙台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餵綿羊




九份金瓜石




台南向日葵花海




綠島行




不管距離是遠還是近
只要是我開口說要去
你也總是二話不說就答應了我
總會安排時間
帶著我趴趴走....

而你知道我很愛狗
也慢慢地跟著我去接觸狗的世界

因為這樣
咱們又多了個共同話題
也因為這樣
咱們第一次一起去參加大型狗聚




參加了南部的虎頭碑狗聚
玩的也很開心
而你也沒有因為多人多狗而感到不耐煩
回到家還跟我說
這樣子的聚會也不錯喔~~

於是
咱們倆也開始了帶著狗四處去認識新朋友
直到咱們自己養了卜小馬後




還是持續著熱愛旅行
從原本的小倆口增加為三人行




持續帶著卜小馬跟著我們四處征服台灣




















這2千多個日子裡
真的很謝謝你包容了我的壞脾氣
也盡你所能的完成一些我的無理要求
更是無怨無悔的寵我.愛我




讓我的生活中充滿著幸福和甜蜜

今年年底咱們就要一起手牽手
步入幸福的紅毯
希望咱們的幸福能一直這樣子維持下去
你也要像現在一樣
一直讓我幸福下去喔~~~


今年情人節
挑選了一支手機送你




我知道你收到禮物一定問我說
那..你要什麼
我去買來送你


呵呵~傻瓜
別在問我要什麼了
我什麼都不缺也什麼都不要~
因為我要的你已經全部都給我了

我要的安定你給足了

我要的幸福你也做到了

而我要的快樂你也帶到了

那你說..我還缺什麼呢?



親愛的
說了這麼多...
最後
想大聲的跟你說
認識你..是上帝給我最好的禮物
而嫁給你更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

更要大聲的跟大家說

我是幸福的~真的....


最後祝大家

~七夕情人節快樂~

大家都要幸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