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又會被颱風給破壞
而被迫取消的烤肉聚會
因為
大家的堅持
所以
咱們趕在颱風來臨前
還是去採買了烤肉用品照原定計畫出遊

早上八點多和MOMO家.嘟嘟家
在關廟休息站碰面



好久不見的臭小嘟..
怎麼還是和咱們家卜小馬那麼像啦~~~



臭小嘟:嗚~嗚~大家都下車跑跑...
為什麼我不能下車啦~~~

好啦好啦~
咱們要走了啦~別在叫了喔!!!

這次聚會採早去早回
所以
咱們一透早六點就起床
東西款好來到了萬安
己經是早上九點多
而早早就來卡位的A-KO家和MAN家
則是早上八點多就到了
大家手忙腳亂的把烤肉的雞絲拿下去
烤肉小組忙著整理烤肉東西
而小朋友們
則自動自發的下水去游泳啦~

使命必達的卜小馬



游泳也很認真的MOMO



好久不見的MAN



游泳課會偷懶的A-KO小胖



改當狐狸精二代的貝貝



和卜小馬相似度百分百的嘟嘟



再來就是嬌小可愛的可樂



這天出席的同鞋就是這幾位
而缺席同鞋就是萬人迷呂九妹同鞋
和好久不見的ㄚ呆帥哥啦~
想不到咱們南部幫的同鞋還真是多位耶~

這天場面真的很熱鬧
而且整個溪邊都被我們包場了!!



卜小馬一下水...
就發揮了使命必達的精神
來來回回的游了多趟



不管是玩具
還是拖鞋
我什麼都可以拖運喔~~



嘟嘟:那我負責拖運樹枝好了啦!!



可樂:那我幫A-KO幫忙搬運石頭好了~
別看我小小一隻喔!!
我可是大顆石頭也OK啦~~~



A-KO:對啦對啦~咬石頭是我的強項喔~
看我這姿勢100分吧~





MAN:那那那..我能幫忙什麼呢??
呀...我想到了~~~
我知道我能幹嘛了啦~~~
這是別人都無法勝任的工作喔!!!







....我來當炭火啦!!!
為了讓大家有烤肉吃
我可以犧牲一下啦~~~

這MAN真的很可愛
一看到MOMO拔排好石頭要準備生火時
他很自動的卡位來這裡躺好
那模樣~
真的是把大家都笑到不行呢~~



瞧這場面多熱鬧...
一共有5隻黃金在水裡面亂跑
各忙各的


















久未下水的"PUMA一號"
這天再次下水去



瞧瞧~我們家拔拔玩的多開心



而我姐也因為PUMA一號
被嚇到啦~~
說以後不敢去泛舟了~
因為水流有點急...
我姐船一出
就一直往下游飄下去了
還好~沒事...



而另一旁的烤肉小組也忙的很
忙著餵飽我們這群人



咱們的冰桶裡有著
烤豬肉片和雞胸肉.小雞腿.小雞翅和古早味紅茶
而KO家的冰桶則是一些蔬菜類



和這顆KOBE麻幫小朋友們準備的雞蛋糕喔!!
可是讓一群小朋友們吃的很開心呢~



鬆鬆軟軟的雞蛋糕
卜小馬很愛
本來以為只要有得玩
就會忘了吃的卜小馬
這天居然很捧KOBE麻的場喔!!!
把蛋糕給吃的精光呢~~
真是乖小孩
這樣下次KO姨才會再做給你吃喔~~



這黑輪也是這天的熱門商品
因為
這可是鯨小魚和我姐晚上12點去買回來的喔~
裡頭可是有包蛋的黑輪...
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豐富的烤肉趴
大人小朋友都吃的開心
也玩的很開心!!

這天鯨小魚還有帶了個新泳圈來



可愛的企鵝泳圈
買的時候以為大人可以玩...
誰知道充氣起來
根本就是小朋友的尺寸嘛...

算了~
大人不能玩...
那就讓卜小馬玩吧~~~



卜小馬:我可愛嗎???




但....
戴著它跑~我不習慣啦!!!



還是把它當玩具咬好了啦~~

結果
這企鵝的壽命就這麼短短的幾個小時而已
最後也不知道是那位小朋友咬破了
消風了...



難得拍到一張貝貝和卜小馬的合照耶!!
希望A-KO別生氣嘿~



MOMO想玩水...
又難忘岸上的烤肉香
嗯~真的是難抉擇的時刻呀!!
我能兩者都擁有嗎??



貝貝這小妮子也是超愛玩水的
這天也是見她都不累!
也是拚了命的游
我記得妳好像前天剛來吼~~
也算是耐操型的喔!



活潑的MAN...
當不成炭火,我只能在這裡泡屁屁了~



要不就陪陪阿拔玩啦!!!



黃色小鴨再度登場囉!!!






MOMO:誰也別想和我搶鴨子...
因為它現在是我的最愛啦~
有了它,沒有飛盤也無所謂啦~






卜小馬:鴨子出來了~
那我也要去和MOMO搶一下啦!!!
這樣子生活才會有樂趣喔!









臭小嘟:大家都愛鴨子..
那我~~只好咬這玩意囉~~
要不...



嘟嘟:小姐~請你給我愛....
別閃躲嘛....
我的身上有三顆心~~
左右各一顆,內心又一顆!!
全部都獻給妳啦~



貝貝:不要不要.....
我只要我拔拔..
但現在我的眼中就只有香腸啦~~~
為了香噴噴的香腸
要我握手我願意啦~~~



















趁著這些小朋友們休息的空檔
拍幾張獨照...
沒有拍到的小朋友...
就是跑太遠去了啦~
不是姨不幫你們拍喔~~


大人們吃飽飽
而小朋友們當然也要吃一下烤肉囉~
除了KO麻準備的雞蛋糕外
還有特別為小朋友們準備沒有醃漬的雞胸肉喔!
MOMO麻把這些雞肉給烤好
也分配給各家寶貝們吃
吃飽了就有力氣來衝衝囉~~

這衝衝衝活動的孩子王是MAN拔
預備備



每位小朋友到預定位置準備中
MAN拔玩具一丟

衝呀~
衝衝衝....



每位小朋友都很邁力的衝喔~



我兒子認真的背影



搶玩具總是搶第一
MOMO緊追在後

第一會合衝完
換第二會合
預備備



MAN拔:嘟嘟小朋友你偷跑喔!!
大家都在前面等耶..
趕快回來~

第二會合再度衝了出去



就這樣子來來回回跑了多次



突然照片中出現了個偷懶者...
是誰~~
照片下角的狗頭是誰呀??
怎麼沒有衝呢~~



A-KO:我..是我~我自己自首~
因為我腳痛....
所以..偷懶一下下啦~~~
而且..
我是最早來包場的耶!!!
偷懶一下下沒關係啦~


就這樣子在萬安從早上8點多一直到下午2點
天空突然下起了毛毛雨
有颱風要來
我想~我們也該東西收一收
帶寶貝們去洗香香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