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份報名了"DOG FUN SHOP"狗風小舖
的"DOG FUN SHOW"

活動內容
請按DOG FUN SHOW

就是把各位小朋友們愛吃
"DOG FUN SHOP"
的可愛照片給寄給狗風小舖
一經錄取
就能得到"DOG FUN SHOP"嚴選的小點心喔!

咱們家也算是狗風小舖的愛吃代言人
所以
一定是義不容辭的去參加活動囉~
也很開心的
有被錄取喔~~

想看DOG FUN SHOW的錄取朋友們請看


DOG FUN SHOW(1)

DOG FUN SHOW(2)

卜小馬的在(2)這篇喔~

這次咱們是以去年跟狗風小舖訂購的
"萬聖節"活動推出的點心組
來報名這次活動喔!





想對狗風小舖說的話
全都在圖片上囉~

就是"給我DOG FUN SHOP就對了.其餘免談"


在上個星期五
咱們就收到了狗風小舖了小點心囉!



包裝精美.口感又一極棒啦~
也難怪一拿出來
咱們家卜小馬就按耐不住囉!



這次收到的小點心
可是Petplus賣到缺貨的
起司小饅頭
和裹胗起司小丸子喔!



想吃好吃的東西
得先等等喔!
讓麻麻好好的拍一下照片
這樣子才能好好的感謝多力媽的用心喔!



卜小馬:多力媽,我很認真的代言喔!
下次有活動記得再跟我說嘿~



 麻麻說要吃之前
要先來幾張頂頂照片喔!
所以
我的個人獨家"DOG FUN SHOW"來囉~



大頭版頂頂






趴著也能頂喔!



總算是頂完了
我也可以安心的吃點心囉~
沒三兩下的功夫
咱們家卜小馬就吃完了Petplus小點心

謝謝多力媽用心製作的手工餅乾喔!
卜小馬愛死妳了啦~


各位想吃嗎??
趕快叫你家的麻麻買給你吃喔~
去那裡買呢??

請至"DOG FUN SHOP狗風小舖" 

選購你愛吃的小點心喔!
而且還有好吃的蛋糕.冰淇淋喔~

別猶豫囉~
趕快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