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澄清湖
咱們來到了九妹家大樓的樓下



幫小朋友們洗香香



今天不是鯨小魚負責幫卜小馬洗澡
而是咱們家的司機拔拔
本來是鯨小魚要洗的
結果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我們家拔拔就接手去洗了

所以
閒閒的鯨小魚
就拿著相機亂亂拍啦~





今天的乖寶寶~A-KO
已經洗好了
坐在椅子上風乾中





趁著A-KO很專注的看著眼方
多拍幾張嘿~



A-KO:站久了..也是會累的耶!
我還是趴著休息一下
畢竟我今天可是多游了好幾百公尺呢!



好羨慕A-KO這樣子壯壯的體格喔!
我們家卜小馬都沒辦法這樣壯
嗚~嗚~嗚
人家也是很認真的再養他呀!
為什麼就是吃不胖啦~
氣死我了



卜小馬:麻麻..妳不要再說我壞話了喔!
我這體質也是有人羨慕的嘿~



我也是不錯的啦!!!
雖然沒有A-KO壯
但打架可是不會輸的喔~~~
 



MOMO也洗好了囉~

就這樣在這裡幫各位小朋友們洗完香香
而大人們也再這裡話家常
鯨小魚則是認真的幫各位小朋友們拍照
還試了幾張黑白照和復古照喔!
























想不到這樣子黑白照和復古照
拍出來還不錯看耶!

天色也漸漸暗了
也結束這天愉快又好玩的小聚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