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大聚會的日子
20日早上大家約好9點在"古坑休息站"等
 


這天最早到的二家人
就是A-KO和九妹家
居然8點多就到了耶!真是厲害~
 


等了一下下後
阿呆家到囉~~
 


嘿嘿~
一下子場面好壯觀喔!
總共有5隻黃金
 


初次見面的阿呆和MOMO
互聞了一下
結果
 


MOMO:你是誰?怎麼那麼白啦!
不習慣不習慣

這位MOMO小姐妳也太激動了吧!
居然對著阿呆狂吠
是怎樣呀!
還好,阿呆個性太好了
要不


妳就準備嚇到夾尾巴囉~
 


MOMO:喔~我知道錯了啦!
 


帥阿呆:沒關係沒關係~我肚量很好的
才不會和小女子計較勒!
 


卜小馬:好了嗎??大家哈啦夠了吼~
咱們可以上路了嗎??
我都快要熱到昏了啦!!!

於是三姑六婆討論著往那裡走
本來是要去埔里的另一個新點

因為咱們還有位偉大的拔拔
上完夜班,早上8點多下班後
要再度來和我們會合
又加上這位偉大的拔拔這天晚上還要趕回去上班
為了不讓這位拔拔太累
咱們大家決定往鹿谷的小半天囉!

埔里的秘密基地
咱們再找時間下次去探探嘿~


 


開了一段路
終於來到了小半天囉~
小半天這裡有二個玩水的地方
一個是"德興瀑布"
一個是"小半天瀑布"
由於德興比較容易到達
每到假日人會很多
所以
為了能玩到品質讚的地方
咱們一群人
挑選了需要走步道才會到達的"小半天瀑布"
 


沿途都是這樣子的竹林
而且山路很小條
真的是為了這些寶貝們~
拚了啦!!
 


還有筍子耶!
這些筍子也不知道能不能吃吼~
 


來到小半天瀑布的停車場
每位小朋友都瘋了
最High的是偉大拔拔的女兒
 


貝貝啦!
上次的墾丁聚會因為發情而沒有跟到
這次有跟到了
想不到High到不行
還走在懸崖邊
把大家都嚇到不行呢!!
 


沿著路標走下步道
走了大概有十幾分鐘吧~
 


 


終於有看到水了啦!!
那怎麼沒有看到瀑布呢~
因為瀑布在另一邊
kobe拔有去探路
回來報告說:路不好走,有點危險
所以
咱們選擇了這區玩
果然
不好到達的地方,可以包場啦~~
這區就這樣被我們12個大人和6隻黃金給包了
 


只愛自己玩自己玩具的呂九妹
 


永遠都活力十足的卜小馬
 


每次大聚會都會被牽制住的A-KO
 


白帥帥的帥哥阿呆
 


這天超High的貝貝
 


因為車子壞掉而遲到的MOMO 
 


可憐的A-KO
每次有聚會總是會失去自由
只能這樣子默默的跟著KOBE拔SPA啦!
 


瞧這臉多苦呀!!
 


咱們家的小馬
總是跟著拔拔爬上爬下的
還很貪心的把人家九妹和阿呆的玩具
全都咬在嘴巴裡
全場就我家兒子喜歡一口咬二個玩具啦!
 



卜小馬嘴裡咬的又是MAN拔的拖鞋啦!
 

又是阿呆家的玩具啦!
真歹勢~
這小馬真是不像話
專搶人家的玩具啦~
 


阿呆:哼~大家都要搶我的玩具
真是奇怪耶!
 


害得我只能在一旁看
不管啦~
我也要去搶回我的玩具
 


 


終於是有回到我身邊了吼~
只是好像還少一隻烏龜耶!
 


貝貝:沒有沒有~
我咬的是飛盤啦!
烏龜不在我這裡喔~~
 


看來~
我還是游泳好了啦!
 


卜小馬:看我幹嘛?
我這次沒有咬東西啦!
 


MOMO:哈哈~
烏龜地加啦!
 


這烏龜很可愛耶!
為了它,我可以放棄我最愛的飛盤啦!

 



這兩位小朋友在談情說愛喔!
真害羞!
 


九妹偷偷咬著自己的玩具
跑到岸上休息
 



這天比較有笑容喔!
 


接下出場的是咱們家的"PUMA一號"
這天的PUMA一號很忙
先是KOBE拔自己試玩了一下
 


再來換我們家拔拔載著卜小馬
 


KOBE拔也叫自家兒子拉一下船

真是苦了A-KO了~
 


獨自讓A-KO坐
瞧A-KO一臉無辜樣~
心想:有誰來救救我呀!!
 


A-KO:看來,是沒人來救我了啦!
我還是自己跳水比較快了~
 


換MAN家拔拔載著貝貝出航囉!
 


貝貝:拔拔你去那裡了?
怎麼只剩下烏龜陪伴我勒??
 


也讓卜小馬和阿呆共乘一艘船看看
誰知
這兩位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阿呆只肯屁屁看鏡頭而已啦~

 


這位是那位小朋友
居然跳船耶!
 


MOMO:天呀!這船一點也不穩啦!
我怎麼感覺就快翻船了勒?
有誰也來救救我呀~
 


阿呆:這些人真奇怪耶!
這船這麼好玩
為什麼都怕成這樣勒!
拔拔,快來
咱們父子倆也來共划一艘船一下吧!
 


阿呆拔:阿呆坐好了喔~
阿拔來囉!!
 


這父子倆划的挺悠閒的吼!
瞧阿呆那一付快睡覺的模樣~
 



咱們的九妹麻真是偉大耶!
看大家都有坐到"PUMA一號"
二話不說
帶著九妹"潦落去"啦~
 


九妹:麻麻,妳行不行呀??
我可不想翻船喔~
 


九妹:麻麻,我的玩具掉了啦!!
快幫我撿一下嘛!
 


偉大的九妹麻幫九妹撿了玩具
瞧九妹開心的勒!
 


玩到一半還遇到A-KO去湊熱鬧
結果就被九妹給吠了回來

 


 


就這樣一群人在這裡包場了一個上午
到了中午
大家肚子也都餓了吧!
準備結束游泳課囉~~
來去洗香香囉!
 


卜小馬:拔麻,我不等你們了喔!
我先來去上面等你們嘿~

就這樣
卜小馬頭也不回的跟著九妺的腳步走
完全沒有等我和PUMA拔
留下我和PUMA拔拿著大包小包
拚命的爬著步道上去
這步道真的是有累人啦~~
下來時,還跟MAN麻說
這下來輕鬆啦!
等等要上去,保證走到腦充血啦!
果然
大家爬這段步道都有累到
可能只有九妹麻最厲害吧~
因為
聽KOBE麻說,九妹麻一口氣的直爬
一點也沒有喊累耶~
真是厲害...

而鯨小魚沿途走步道時
有看到對面小半天瀑布的全貌喔~
趕快用相機拍起來
 


 


雖然是枯水期
但水還蠻豐沛的吼~
如果是雨季過後來,這瀑布應該更漂亮喔!
 


而這區,就是剛剛咱們一群人包場的地方啦!
沒了我們這群人
完完全全的安靜多了


以上這些照片全是由鯨小魚
新敗回來的CANON G9相機
 


給照出來的喔!!

這位G先生很棒
有些照片都有照出鯨小魚想要的感覺
如果有些照的不好
不是G先生的問題啦!!
是鯨小魚的問題
鯨小魚會好好的和G先生培養感情的嘿~
多謝很妙一家的妙媽推薦喔!
鯨小魚愛死妳囉~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