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們家也有會拉船的小朋友喔!
而且 還非常的邁力的拉喔! 
 

 
這照片是鯨小魚坐在船上拍的 
咱們家的卜小馬 
不愧是使命必達啦~ 
連我和MOMO麻一起坐在船上也拉得動啦!
  


 怕卜小馬太累了點 
也把MOMO給叫過來拉船 
兩位小朋友一起拉速度更快耶!

 
我們沒有虐待小朋友喔~ 
我們只是這樣子玩一下下而已嘿!
 

 
之後來了群原住民小朋友 
咱們家的船就被出借囉~ 
 


瞧這小朋友也划得挺開心的勒! 
船被借走 
那我們要玩什麼呢? 
別擔心 
咱們有個更讚的選擇啦~ 
 


就是卜小馬現在站的這地方下 
有個野溪溫泉喔! 
而發現這野溪溫泉的人 
就是卜小馬背後這位好心阿伯啦~ 
我們剛來時 
這位阿伯正在挖溫泉
還很貼心的鋪上帆布喔~
 


這裡算是溫泉源頭
它的水溫高到不行
我們的腳才去下一點點
就燙到不行呢!
為了可以泡到溫泉
咱們兩家的拔拔用接力的方式把溪水給倒進來
還有挖了個溝,可以把溪水給引進去


不一會的功夫
 


這兩位拔拔泡的可開心的勒!
而我和MOMO麻就只泡腳而已啦~
 


幫這對甜蜜新婚夫妻拍張甜蜜合照


 


看著我們大家開心的泡溫泉
這傻小子就呆呆的在一旁看
還沒有加溪水時
卜小馬有下去踩了一下下
就趕快起來了
之後就不敢在下去了
所以
看我們泡,他就很納悶的在一旁看
 


卜小馬:呿~這些大人不知道在幹嘛
 


看來,我還是自己泡溪水會比那個來的好啦~
冰涼涼的溪水比較適合我
那熱呼呼的溫泉不適合我~
 


MOMO:對呀對呀~
我剛剛也有下去試泡了一下啦~
但那水溫也不太適合我
還是溪水讚啦~
 


我只要這樣遠遠看著你們在幹嘛
心裡就滿足了啦~

 


咱們家拔拔更是享受啦!
野溪溫泉泡完
又接著去泡溪水
這真的是很讚的天然三溫暖耶~

也難怪回來到現在
咱們家拔拔還無法忘懷多納的讚啦!
 


 


 


 


就這樣子四位大人
二位小朋友
一下子玩船,一下子泡野溪溫泉
一下子又泡溪水
玩了將近有四個小時吧~
也準備回家囉~
 


快樂的時光
總要留下美好的回憶
所以
團體合照是一定要有的啦~

東西收一收準備回家囉~
 


卜小馬:要回家了喔!
可是人家還想玩耶~~
 


MOMO:走啦走啦~下次再來啦!
我要回家休息了啦~
 


MOMO:美麗的多納.下次再來嘿!
 


 


這就是我們走下來的路
而去年來時
去在吊橋的右邊玩
而我們這天玩的這裡是根本沒辦法過來的
因為水很多
除非用游泳的過來啦~

這真的是有水跟沒水差好多吼~
 


 


都要回去了
這兩位小朋友還是要再度下水去泡一下也好
真是受不了耶!!
快點走了啦~~
天色都暗了耶!
 


 


膽子超大的卜小馬就這樣輕輕鬆鬆
的給我爬到大石頭上
還往下看勒!!
呿~
你膽子大
你娘我可是心臟不強啦~
快點下來
離開這個危險地區
 


總算是爬上來了
超愛在草地上幫寶貝們拍照
所以
看到小草皮也不能錯過啦~
拍完了
滿足的帶著兩位小朋友到停車場洗香香囉!
也結束了這開心又好玩的
多納之旅喔!
 


回家的路上
卜小馬在車上就陣亡了~




那個聽說這個星期
有要再度去多納是不是呀!
如果有要去
記得CALL我們家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