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才去A-KO家吃火鍋
隔天就又約好一起去趴趴走
這天我們兩家來到了
好久沒有來的"東石漁人碼頭"
 
 

卜小馬:麻麻,我可以去狂奔了嗎??
 
 

一聽到可以
卜小馬就不受控制的扣扣走
 
 

一到漁人碼頭
這天的遊客很多
也有遇見多隻黃金,就是沒遇到ㄚ呆啦!
害得我和KOBE麻都說
會不會剛剛好遇到ㄚ呆勒!!
結果
ㄚ呆在家睡大頭覺啦~
 
 

這裡的草皮很大
找了一區比較沒人的草皮
先讓這兩頭精力旺盛的小朋友好好的奔跑一下
 
 

 
 

 
 

咦~蔡小胖同學
這才熱身運動而已耶!
怎麼一下下就在偷偷休息勒!
 


A-KO:沒有沒有啦~
我只是趴下來好好的和石頭溝通一下喔!
 這天的A-KO完完全全只對石頭有興趣
只要一丟石頭就去追
而丟玩具..
則是使命必達的卜小馬去追啦!
就這樣在這裡讓他們跑了一下
 
 

跑累了喝口水休息一下
咱們決定先去走走看看
順便拍照一下
於是
咱們來到了漂亮的白沙灘
 
 

這片沙灘很漂亮
沙子很白,我和PUMA拔都說
應該是人造沙灘吧!
因為白到不像話,而且又不黏手喔!
很多小朋友在這裡玩沙
我們也帶了二位小朋友去另一頭比較沒人的沙灘
 
 

也要讓這兩位小朋友體驗一下這沙灘啦!
本來想要解放卜小馬
但是
 
 

這沙灘的旁邊就是戲水區
因為那天PUMA拔家通知停水
晚上回去沒辦法幫卜小馬洗香香
所以
卜小馬你就委屈點囉~
保持乾淨蛤~
 
 

而A-KO一看到白沙
很開心的挖沙
而且還挖到整顆頭都下去了呢!
 
 


可愛可愛啦~~
A-KO成了白鼻子囉!!

在沙灘也玩了一下子
KOBE拔決定帶A-KO去消消暑囉~
 
 

 瞧瞧A-KO玩的多開心
還有好幾次剛好走到噴水區時
水剛好噴起來
膽小的A-KO整隻都跳起來呢!
而愛捉弄小孩的KOBE拔
還一直故意帶A-KO去會噴水的地方呢!
 
 

沒得玩水的卜小馬
咱們還是乖乖照相蛤~
下次再帶你來玩喔!!
 
 

卜小馬:喔!好啦~
那咱們不要在這裡逗留太久啦~
要不看的到玩不到很痛苦耶!!

等到A-KO消完暑後
咱們又繼續亂逛
 
 

帶著卜小馬四處拍拍照
 
 

 
 

來到了堤岸邊
兩位小朋友都想下去玩水
只好讓兩位小朋友
上去走走堤岸邊,吹吹海風
順便拍一下照片  
 
 

在這個方向拍出來的照片
都呈現這樣黑黑的
但看起來還是有那個fu啦~
 
 

 
 

為了拍這兩張比較亮一點的照片
我們可是站到靠近海的地方拍的喔!
 
 

就在要離開堤岸時
遇見前方來了一隻噸位不小的臘腸
整隻圓滾滾的
真的是很可愛呢!
但需要減肥一下會比較好喔~
 
 

把漁人碼頭大概逛了一圏
我們又再度來到了另一片大草皮
決定停下來讓二位小朋友自由活動囉!
 
 

最愛拍卜小馬的正面了
因為看起來比較壯啦!!

到底誰有可以養胖卜小馬的祕方啦!
 
 

使命必達的卜小馬
再度開始了工作
一下子撿球
一下子又撿飛盤
 
 

連KOBE拔丟的保特瓶
也給撿了回來
果然是使命必達的卜小馬
就像A-KO阿母說的
有需要服務的朋友
請電洽鯨小魚蛤~~


 

蔡小胖同學
你也來運動運動了吼~
要跑快一點喔!
這樣效率才會快喔~
 
 

A-KO:好啦好啦~我會快一點啦!
但是卜小馬都不讓我呀!
氣死我了
連我阿拔交待我的保特瓶
也被卜小馬搶去了啦~
 
 

A-KO:哼~不撿了!
我還是來除草吧~
這才是我的專長啦!!
 
 

 
 

瞧瞧A-KO除草除的多麼專心呀!

而使命必達的卜小馬
 
 

終於有停下來休息了
 
 

 
 

 
 

趁著卜小馬趴著休息
鯨小魚把相機放在草地上
趴著往上拍卜小馬
哈哈~
想不到拍出來的效果很好看耶!
拍的到藍天白雲喔!
 
 

再來拍拍A-KO小胖
哈哈~
可愛可愛吶!
除草除到整個胸看前都是草了啦!
 
 

就這樣跑了一陣子
我們打算去臨近的布袋鹽山走走囉!
 
 

離開前
幫兩位少爺和拔拔
在大風車前合照了一下

走吧!
往下一個目標前進囉!
 
 

 
 

我們來到了"布袋鹽山"
卜小馬一看到鹽山
二話不說
就直往鹽山爬了上去
 
 

卜小馬:這是小事啦!
上個星期才剛去七股鹽山爬過而已
這布袋的沒什麼啦~
 
 

A-KO:嗯~這.這..是什麼山啦!
那麼高,卜小馬是怎麼上去的啦~
怎麼一溜煙就上了高處勒@@”
看來,我需要我拔拔的幫忙才行
 
 

結果
A-KO小胖一上去後
就定點不動了

太胖了吼~怕掉下來吼~
 
 

於是
就拍到了這有始以來
最遙遠距離的合照啦!


之後
我們又和KOBE家一起去了布袋漁港走走
逛逛,買了蚵仔包和海鮮
帶著顆滿足的心回到可愛的家囉!
期待這星期的宜蘭之旅囉~


是的!
KOBE家到花東去流浪四天
明天就出發去
而PUMA家呢!
則是要去北橫.宜蘭流浪三天
下個星期二才會回家喔!
等我們回來再和大家分享遊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