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九份.金瓜石
這個懷舊的地方
我們準備前往今天的最後一站囉!

咦..有水耶!
而且這裡怎麼有種熟悉的感覺呢?

沒錯的..
咱們來到了"淡水老街"囉!
當然熟悉囉~
咱們今年的年初才剛來唷~
而且還從漁人碼頭坐船到淡水老街
又從老街坐船到八里左岸呢!
想當初的你..



才三個月大而已耶!
就跟著拔拔和我四處趴趴走..
這張是在淡水漁人碼頭照的啦~
哈哈..超可愛的啦!

ㄘㄟˋ..回到正題

原來如此唷!!
難怪覺得這海水的味道很熟悉吶..
好想下水去親自體驗一下喔!

麻,可以嗎??

..千萬不行..
天氣太泠了,下水會感冒啦!
乖乖等船來載我們去八里左岸蛤..
去到八里,在讓你好好的狂奔一下..

喔..這樣喔!
好吧!那我就在等等囉~

船呀船呀..你到底來不來了呀??
我快等不及了耶...
快來..

麻,船到底還要多久才來啦?
等到快生氣了耶..
不會叫它開快點喔..

好啦好啦~快來了快來了唷!
有耐心點啦~

終於..

開往八里左岸的船來囉!

瞧PUMA少爺開心的勒..

一坐到船上,咱們PUMA少爺直往外面瞧
也不知道牠到底是在看什麼!

PUMA:麻,你在說嗎??
我當然是在看什麼時候開船啦~
我等不及要到八里去狂奔囉!

終於..

擁有一大片大草原的八里左岸到囉!
哈哈哈..還是和印象中的八里一樣耶~
綠油油的草地,景色優美啦!
唯一不同的地方是
這天人比較少唷!幾乎沒什麼人
因為不是假日,又加上風很大
但這樣更好唷!!
因為我家的瘋狗PUMA已經迫不及待的

包下全場囉!!
快樂又逍遙的自在奔跑中



~還會飛起來耶!
有那麼快樂嗎?



跑夠了厚..
可以停下來好好拍張照片了嗎?

嗯嗯嗯..這才差不多嘛!

這小子..
又在看牠老爸手上的木枝了
又給牠跑了一下下後

把牠抓過來拍照..

嘿嘿..小子
很喘厚..

又在遠眺什麼呀??
又有辣妹了喔..

咦..
這次看的更專注..

到底是在看什麼勒??
難得我在幫你照相你會那麼乖耶..
有什麼那麼好看嗎??

原來是在看拔拔啦!!
拔拔去上厠所回來啦~~
瞧你看的那麼專心,害我以為有辣妹勒!

更好笑的是..
因為我把PUMA綁在那黑色的燈柱
PUMA看到拔拔一走近時
就很開心的猛衝..
差點把那黑色的燈柱給連根拔起耶!

真是嚇死我了..
差點就要賠錢了...
呵呵~真是超粗魯的小子!


一連拍了好幾張照片..
一點也不覺得厭煩耶!
還愈看愈覺得~
兒子呀..你怎麼愈來愈帥勒!
哈哈哈..歹勢啦!
又在老王賣瓜.自賣自誇了..


時間也差不多囉!
該回淡水老街去買名產準備回台南囉~

又到了等船的時間..

來張全家福照..
為這次的九份之旅做個完美的END吧!
但我家PUMA有點不配合唷!!


被拔拔給修理了吧!!
瞧PUMA那表情,真是可愛的父子倆..

眼看著船來囉!
又到了要離別的時間了..
八里說掰掰囉..
下次再來唷!!

就這樣離開八里時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
回到淡水老街吃了東西,喝了酸梅湯
也買了魚酥.鐵蛋..等名產
準備飛車回台南囉!!

以上就是這次精采好玩
又充滿回憶的九份二日遊
PUMA.鯨魚在此下台一鞠躬
全數報告完畢囉!



接下來要跟大家報告的是
上個星期咱們家去"七股鹽山"半日遊的遊記唷!




也期待下個星期日高雄寵物展
這個月月底的"苗栗跨年之旅"囉~
鯨魚家這個月的行程還真是滿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