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的祝福
鯨小魚我都收到了喔!

謝謝大家的祝福
可能也因為妳們大家的祝福
讓我的小小生日願望
真的實現了喔~


今天一早
到了公司還是過著原始人的生活
一到公司
就馬上問我們老闆娘
"軟體公司有沒有說問題出在那"
"程式什麼時候可以上線..等"問題

給的回答是
"不知道,但備份已經送到台北去處理了"
會儘快幫我們趕的


雖然是個不優的答案

至少有進一步了
也只能等待台北的消息了

所以
今天早上的出貨單
依然是靠著人工腦力下去完成的
好不容易出貨單弄好
也把貨品都上車了

而時間也已經是中午的12點半了
公司司機趕著出門送貨
而我們也速速吃了午餐
又繼續忙碌
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
這已經是這星期的第五天了

而下午的時間
我又開始了我的原始生活

因為
星期一我們要出屏東恆春的貨
為了不讓司機送貨送到很晚才回來

我們必須先把要出的貨的單價找出來
這樣寫出貨單的時候才會快
才不會去擔擱到司機的時間

就再我埋頭苦幹的時候

老天爺聽到我的願望了
送來了我的願望了

因為
軟體公司的人打電話來
跟我說
"小姐,我們台北公司找到問題的地方了"
現在我要教妳如何去修復喔!

哇哩勒
真是感動到想哭

又開心到想起身跳舞勒..

二話不說
連忙跑去開了主機
照著軟體公司的步驟下去執行

沒多久的時間
咱們家可愛的程式完完全全回來了
只差一些原始的設定而已
OH~YA~OH~YA


它真的回來了
8月13日以前的資料全部都回來了
而且出貨單也可以打了
資料也可以查詢
連列印也沒問題了喔~


真的是太感謝老天爺聽到我的祈禱
也太謝謝大家對我的祝福

我明天真的是可以開開心心的去過生日囉!


雖然還是有一些資料要補key



至少它回來了
我們不用再過著原始人的生活了
真是開心得不得了

老天爺還是很照顧我的喔!

最後
還是要謝謝大家對我的生日祝福喔!
我全部都收到了
也放在心上了喔~~~

明天
繼續努力的趕快把資料補key好
晚上就可以開心的去過生日囉!



今晚會是個好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