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歡喜相聚篇
拖了有點久了耶!!


人家KOBE麻都不知PO到那裡了
我麻麻還在混
真是受不了我麻麻這懶惰的個性


好啦!
抱怨完了
接下來就趕快來看看我和KOBE弟弟
那天見面的情形囉!

四月五日清明節
麻麻和拔拔公司都有放假
妙媽媽又剛剛好有回來台南
本來和妙媽.KOBE麻約好一起去吃午餐
而下午的時候在一起去林默娘走走
誰知
妙媽媽臨時有事要下高雄
因此
和妙媽媽的約會就這樣泡湯了

 嗚..

不管不管啦!
妙媽媽欠我們一次啦~~
下次有在回來台南記得在通知我們唷!
我們在一起出去吃飯唷!
記得蛤..

就這樣原本的三口子約會
變成了我們和KOBE家二口子囉!
於是


我們就約好在安平.林默娘公園見面

PUMA家先去了安平老街走走
順便去買了安平蝦餅
要送給KOBE家當作見面禮唷!
接著就到林默娘公園等KOBE家的到來


先讓PUMA少爺在草皮上跑跑


瞧牠跑的多開心


咬著豬年的吉祥物"咖啡豬"
開心的奔跑著


拔拔努力的丟
PUMA則邁力的去撿回來
真是標準的"使命必達"啦~~


跑累了
就坐下來休息一會兒


看到拔拔在吃安平蝦餅
PUMA毫不考慮的坐在拔拔旁邊
配合的拍照

想吃蝦餅嗎?
想吃就來頂一下吧~



哈..哈
為了吃,什麼都嘛願意等

再來和"咖啡豬"拍一下合照吧!


PUMA:唉唷!為什麼要跟咖啡豬合照勒?
又沒得吃..我寧可和蝦餅合照啦~


還一次要我頂那麼久
真是奇怪耶!
這咖啡豬又沒有我可愛..




PUMA:麻,妳夠了沒?
我要去喝水了啦~
不照了不照了啦!


好啦好啦!
帶你去喝水水啦~
再以安平古堡為背景照一張吧!
走吧!!

走到了親水噴水池時
雖然沒有噴水
但水池裡都有水
而PUMA少爺居然給我跑下去玩水
哇勒..
你這死小子,不要命了呀!

玩到四隻腳和胸前的毛都濕濕的
被我們捉到這椅子上罰坐
等著KOBE家的到來

終於





遠遠就看到一隻活潑亂跳的黃金
趴趴走..
是誰呢??就是我們今天約會的對象喔!
KOBE少爺來囉!


這KOBE少爺一來
就朝著PUMA的水碗下手
狂飲了起來


PUMA:喂喂喂..你怎麼一直喝我的水啦!
那是我的耶!怎麼連問都不問一下勒!

KOBE:你很小氣耶!借喝一下會死喔!
偏偏不還你勒..哼,怎樣?


KOBE心想:嘿嘿..喝完水了真過癮
接下來要來去那裡好勒??

這KOBE少爺真的很隨性
想去那就去那
一整個下午下來,只看到KOBE少爺滿場跑
真的是超級好客
一下子去找大狗,一下子又跑去弄小狗
真的是超級好動唷!

而我家少爺呢?


PUMA:哼,終於這水碗又回到我身邊了
當然要好好的喝上幾口囉!
要不等等這KOBE弟弟來了又不讓我了



KOBE少爺又去玩回來了
一回來
PUMA拔就和KOBE少爺玩
誰知KOBE少爺那麼可愛..
居然整隻在草地上魯呀魯的
真是可愛死了!

就這樣讓兩隻跑一跑
想說要來拍一下合照..
誰知





這兩隻那麼不配合
不是一隻看那邊就是另一隻看那邊
要不就是一隻跑掉


兩位拔拔僑到快瘋掉
而兩隻最佳男主角也是快抓狂
呀我和KOBE麻這兩位苦命的瑪麗亞
在前面喊到不行
兩隻依然我行我素..

為什麼
一張簡簡單單的合照
要弄到好像很忙似的..


PUMA:我覺得自己照比較習慣呀!
更何況這小子剛剛一來就佔著我的水碗
哼..我才不想和牠合照勒..


KOBE:哼..我也不想和這樣小氣的人合照
只不過是喝一下水而已
這麼愛計較!!

就這樣僑了好久的合照
一而再,再而三的NG
終於






 有照到這張比較好的了
兩隻終於願意面對鏡頭了耶!
真是很辛苦的合照!


接下來
又把兩隻給綁在同一樹幹上


一樣是互不相看的兩隻


但偶爾兩隻的默契也是很好
還會相同時間
看相同的方向呢!


這張是拿著球吸引著兩隻的目光
瞧兩隻看的多專心


喜歡這樣靜靜的拿著相機
隨時隨地的拍
就能拍到很多各式各樣的表情喔!


這PUMA少爺真的很怪
每次和人家合照
都一定要露屁屁嗎??
真是沒禮貌的小孩


這天大人聊的開心
而小朋友也玩的開心
這兩隻也都沒有吵架唷!


愈到最後
兩隻默契愈來愈好喔!


為什麼這合照能這麼好看呢?
難道這兩隻累了


PUMA:才不是勒..是因為
前方有我最愛的雞肉乾啦!

KOBE:對啦對啦~
我麻麻拿出了好吃的雞肉乾喔!


原來如此喔!
早知道雞肉乾那麼好用
咱們的合照也不用那麼辛苦了啦~



此時
KOBE麻在兩隻狗的中間
準備餵食秀了

瞧我家PUMA那一臉愛吃的模樣


嘿嘿..看到雞肉乾笑的那麼開心喔!
真是有夠愛吃的啦!
就這樣把人家KOBE少爺的雞肉乾吃了一大半去了
想不到..
還給人家打包一半回家去
難怪人家KOBE少爺不和你合照
哈哈..


KOBE:哼.我麻麻偏心啦!
都只給PUMA哥哥吃,都沒有給我吃
而且還讓牠打包回去..嗚~
早知道就把牠的碗給咬回家去算了..哼

就這樣在林默娘逗留了二個多小時
和KOBE麻聊了好多狗經
也看著兩隻寶貝跑的開心
而拔拔們也是和狗寶貝們玩的開心
心滿意足的結束這天快樂的約會


很謝謝KOBE麻送我們家PUMA的
紅蘿蔔點心球和雞肉乾唷!


PUMA少爺很愛吃唷!


一回到家打開餅乾
PUMA少爺就在桌子邊等著


PUMA:麻麻,可以吃了嗎??
看起來好好吃耶!

要吃可以呀!
一樣的,要先頂一下唷!



這樣可以嗎??


還要頂多久勒??
好久了耶!

好囉!可以吃了喔~
但吃完餅乾後,要好好的謝謝KOBE麻唷!
怎麼謝呢?
很簡單喔!把整包餅乾給頂住謝謝人家唷~


PUMA:謝謝KOBE麻麻喔!
這紅蘿蔔點心球很好吃喔~
而雞肉更是好吃到不行唷!
我都很愛吃喔~



麻麻說還要站起來說謝謝啦!
因為那天把人家KOBE的雞肉乾快吃完了
還給人家打包一半回來!
希望KOBE能不生氣的好喔~~
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出來玩唷!
而且呀..
麻麻說,下次要到KOBE家作客去
我會自己咬碗去的啦!



很高興認識KOBE一家唷!
下次一定要在一起出來聚聚唷~



想看更多那天好笑的畫面請移至

KOBE家→按我




吼..
趕作業趕作業
總算把這篇給交出來了









還有




不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