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YA!
連續下了二個多星期的梅雨
終於在這個禮拜一
雨停了..
太陽公公也露臉了唷!!
真是太好了~


期待了好久的<<柏林>>之旅..
終於在明天..
就是明天~~~
要成行囉!!
而且太陽公公也很賞臉的
從星期一一直笑到今天啦~~
相信明天會是個
晴天萬里的好天氣唷!!


哈哈..
好開心唷!!
聽說"柏林寵物俱樂部"很讚耶~
有大草原可以奔跑
又有我最愛的游泳池耶~~
OH~YA~~

明天我們大家和<<柏林>>都有個美麗的約會唷~
麻麻要帶著我還有HONEY小姐


一起去<<柏林>>玩唷!!

而且還有古銅肌帥哥~多力哥哥
和漂亮美麗~ㄚㄚ美女
還有還有一些好朋友也要一起去唷!
明天我要去全場走透透啦~
通通都要去跟大家打聲招呼!!
明天有要去柏林的朋友們...
看到我們記得也跟我們說聲""
我會很高興的唷~
而且會用我最熱情的"電動小屁屁"
搖到你們投降唷!!
哈哈~~

期待明天的相聚唷~~
沒有參加的朋友們..
也等著我們回來報告大會情形唷!!

我麻麻準備了
二顆充電飽飽電池
和二張512MB記憶卡
準備來給它照個高興回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