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個多星期
的尋找粉絲活動
終於在昨天結束了..

很開心的
咱們PUMA少爺
多了好多位支持牠.愛牠的小粉絲唷!


而咱們幸運的桌曆得主
也在昨天晚上
順利的讓PUMA少爺給選出來了唷!

為了要讓PUMA能選擇
鯨魚想了好久
終於想出了這個"糖果選擇法"啦~
也為了要証明這次活動的公平性
鯨魚可是全程都有拍照存證唷!!

咱們的選粉絲活動
一定是公開透明化的啦~~
絕對不會有作弊的嫌疑唷!

這位幸運的粉絲也是PUMA少爺
自己親自咬出來的唷!

廢話不多說
趕快來揭曉桌曆得主是誰囉!

在昨天晚上

鯨魚就先準備好所有粉絲的名單
再來..

又準備了裁好大小的包裝紙

還有這牛奶味的餅乾
嘿嘿..
這餅乾可是今天的主角唷!


瞧瞧咱們PUMA少爺已經
迫不及待的想吃餅乾了..
準備好所有材料後
就準備來做糖果囉~~

沒錯的..就是這樣
一張包裝紙包著
一塊餅乾和一張粉絲的名單

然後就像這樣
把餅乾和名單給包起來
像個糖果的形狀
就大公告成囉~~

鯨魚一邊包糖果時
咱們PUMA少爺就在一旁監察
身怕我會做手腳似的..
ㄘㄟˋ...
真是太汙辱我了...

終於..
全部總共18個糖果
全數包好了唷!!

呵呵..
好了嗎好了嗎??
好緊張唷!!


那麼多位粉絲..
我到底該選擇那位勒??


呼..好難選擇唷!!
讓我好好想一想蛤..

就這樣我們把糖果給放到地上囉~~
先和PUMA照一張..
想好了沒有呀??
想好要選那顆糖果了嗎??

嗯..我想好了唷!!
可以開始選了..
來吧!!


低頭一咬..

麻麻..我選好了唷!!
就是這顆糖果了..

嗯..好
那坐好咬好讓麻麻照張照片唷!

嗯..很好很好..

接下來..
緊張的時刻來臨囉~~

咱們要來看看這糖果裡頭的名單是誰囉!
其實在拆的當中
鯨魚也是很緊張呢!!
一直在想說會是誰會是誰呢??
結果..















咱們的幸運粉絲是..


"多力媽咪"

沒錯的..就是PUMA最愛的零食達人
多力媽咪啦!!
這真是太神奇了!!
一看到答案時,我和PUMA拔都傻眼耶!
想不到PUMA居然自己選擇到了
多力媽咪唷!!
為了証明我們沒有作弊

要請各位再看清楚一點
這張包裝紙上沾滿了PUMA少爺的口水啦!
是真的從PUMA口中取出來的糖果唷~

所以..
咱們恭喜"多力媽咪"
可以得到2007年PUMA的專屬桌曆一本唷!

哈哈哈..
多力媽咪,這下子開心了厚..
想不到咱們PUMA居然這麼愛妳耶!
沒有枉費妳那麼用心的做餅乾給牠吃唷~~
趕快把資料留給我..
我在把桌曆快快寄到妳家唷~~


至於其他粉絲們
也別灰心唷!
雖然這次PUMA沒有選中妳們
但還有下次下下次下下下次唷!!

要繼續的愛我們家PUMA唷~
還是要常來唷!!
也謝謝各位粉絲們這麼熱情的參加
這次的活動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