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的頭一天
就公開徵求小粉絲..
想不到
咱們PUMA少爺還是有小粉絲的唷!
而且一下子還有18位耶~
真的是2007年開春的大禮唷!

PUMA要謝謝各位漂亮姨的支持唷!

要來公佈PUMA粉絲名單囉~

1.家也有帥黃金MOMO的MO娘
2.家有搞笑拉拉香菇的香菇麻
3.和我一起留起胸毛的毛少爺
4.我麻麻也愛的培果家-培果麻
5.家有三隻小笨蛋的CUTE麻
6.最近才浮出水面的KOBE麻
7.家有淘氣米格魯咖啡的咖啡麻
8.認識快二年的嘟嘟麻-小魚兒
9.我最愛的零食達人-多力媽咪
10.最愛餵食秀達人-卡拉麻
(什麼時候可以輪到餵我勒?)
11.為我加油打氣的阿布阿姨
(謝謝阿布阿姨的加油,所以也列為粉絲一枚)
12.家有啦大頭的LUCKY麻麻
13.今年夏天想一起去寶來溪邊玩水的臭小嘟
14.家有可愛拉拉肥肥的肥肥麻
15.家有老小姐黃金BUBY的BUBY麻
16.還有奇摩家族認識的老大媽
17.家有帥黃金Bingo的Bingo麻麻
(留言有錯,不知Bingo麻願不願意當puma的粉絲耶!)
18.新增名額:偉大又辛苦的孕婦~夏天麻



以上就是這次徵求小粉絲活動
有留言的粉絲唷!!
不知道名單對不對??
請各位粉絲們確認一下唷~

如有不對的名單
在跟我麻麻說
我麻麻會修改的唷!!
如有遺漏到的也可以說唷~~
如果也有我自己一廂情願對號入座
的朋友們也可以留言唷!
總之..
有問題,說就對了啦~
在明天下午之前都可以改唷..

明天晚上麻麻就要把這份名單交給我選擇
選出一位幸運的小粉絲


選到的小粉絲
就可以得到我專屬的PUMA桌曆一本唷!

請各位粉絲在等一.二天
就可以知道我選擇到了那位唷!

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鯨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